對我來說,包包不分貴賤,只有我喜歡與不喜歡之分。


在威尼斯人的ZARA看見這包包之後,
就對它一見鍾情,礙於那時我已經買到箱子爆炸了,所以就不好意思買2個呀。

是不是四個顏色都好好看?
還有編織的提把,真的很細緻。全真皮手工縫製,只要5千多,
真的好像應應該4色都收集一下的。




那回來以後一直耿耿於懷,就請在巴黎快結業的豬幫我去看看,
結果她說沒有我想要的Tobacco色了,
因為小姐說這包包很紅。


那時我還幻想ZARA正值打折期間,包包也許會有折扣,可惜不管在哪國都沒打折啦,
因為說是新品???

但也是因為這樣,也才能在回台灣快2個月時還有貨呀~~






後來在爬文之後發現,我最喜歡的Olivia Palermo 竟然也有這咖???

Uptown Girl 其實不是非名牌包不背,
而什麼包包在她身上也都很像價格不斐的名牌。

可愛的FBF 在加拿大唸書的Teresa 因為問我這包包相關問題,
也很熟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再購入tobacco色,
真的很誠心的感謝她怕沒貨先幫我刷卡買了,

但我後來順利入手了,所以對她深感不好意思又滿滿感謝呀。



今天就很想用撞色休閒風來搭配它。




今天除了鞋子之外都是ZARA的。

midi skirt 除了可以很女人,可以很休閒風。

橘x藍衝撞出屬於夏天特有的活力,這時除了一雙白色的休閒鞋之外,
我想不到更好的搭配了。

其實配上白色all star也很不錯吧?我年少時總愛把all star的腳後跟踩平,
就變成帥氣又穿拖方便的便鞋~~:)))))





背著大包包總讓我放心,因為可以帶上我想要用的所有東西。



這包唯一的缺點就是,若是穿的東西真的很重又很多,
靠一條細細的背帶,背久了是挺不舒服的呢。



我覺得長髮的女孩,綁個高的馬尾包,把瀏海也收乾淨,
一定更好看。
因為覺得那樣很像個『大女孩』



如果有黑x白或是紅x的的stripe 背心,也有其屬於夏天的海洋風格。

Outfit Detials:

Vest / Zara
Midi skirt / Zara
Plaited shopper / Zara
 Lace Up Flat Shoes / UO


我喜歡一個包包,不會先看牌子,其實也不會特別去看價格,
不會想它的實用性,當然也不會考量他是用什麼皮。

PS1 Balenciaga Chloe' Zara Topshop 沒有什麼差別,
就是都是我愛的包包。


- 謝謝收看 -

我要去完我的E-P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