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如果是ISO320的,就都是我自設的M模式拍的。

E-P3對焦真旳很快度,像上圖,第一次他是對到了後面人物,
但第二次就成功的了解我是要對焦到鏡面上的字體。

其實用手指觸控對焦,一次就會成功:))))




因為我們下午都去內湖的客戶,就約在這裡吃飯,其實來這裡好多次,都沒發現MOON RIVER耶。




感覺好像置身在歐洲的圖書館中,而這的書都可以拿下架到位置上看。





也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可愛的餐巾紙。





用舊書做成的MENU。



餐點也完全沒讓人失望。
我就試用了微距模式。






完全就是O家色顏鮮艷層次分明。



很推薦這雞腿排餐喔。




蜂蜜芥末熏雞三明治,也超級好吃的。













感覺這顆變焦鏡就很夠用了,不過拍人物時焦段要抓好,才會有景深出現。

但現在的我想拍一些風景、建築或是食物,
暫時是非常好用了。




這就是用風景模式拍的,天好藍,雲的的層分感,好像立體的。




漂亮的水波紋,但鏡頭焦段不夠,可能要用到85mm的了。



以上簡單分享一下:))))

能拍出好照片的成就感,我覺得比穿搭的很厲害還要令人滿足,
每次看著這些照片都很會很開心,
因為它都會告訴我,我去過了哪裡,做了哪些事,快門當下的心情。

很專家那種打光補光,甚至之後強大的修圖軟體就不用了,
我也好懶得再學,只想用我的視野來感受跟取景就好了,


有女生會跟我一樣,很想一個人,自已開著車,帶著心愛的相機,
穿上最愛的鞋子,到某個遠遠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嗎?

我心中有默默的想自己開車去花蓮耶,但我覺得大叔會去把我捉回來,
這樣好像也挺浪漫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