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較忙, 所以更新很慢:))))


而且近來整個掉入相機的世界,看的雜誌還有部落格,好像早已脫離女孩模式!!

歐~我也忘了說,瀏海留長後,我就去修了個俐落短髮,
它都會自己翹翹翹,好逗趣~~


ASOS 7月底的VIP 折扣,訂了500歐的東西,覺得很開心,
感覺好像可以穿到秋天了。


除了衣服鞋子,我在小屈了添購了一些新東西,都好好用,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近來實施早睡早起運動,雖然才一個月,但覺得精神很好,
注意力集中,皮膚跟身體都有顯著的改善,我大約11:00就開始準備洗臉刷牙,
然後使用10分鐘來保養臉部。


倩碧的美白化妝水,不到2個月,我用了第三罐,
因為我還會拿來擦手臂跟脖子:))))) 覺得太浪費了,我又很愛濕敷,所以逛小屈時
就買了OLAY這罐活膚水,不含酒精,價格也很合理(400的樣子)
我就可以豪氣的濕敷了。隔天皮膚都會亮亮的。





KATE的眉膏跟液體眉筆,是我眉毛的救星,液體眉筆可以仔細的畫出飛眉的感覺,
就比較不會有不自然的粗大眉毛。





還有L'oreal 的眼影盤,淡金棕且粉質非常細,我個人拿來跟日系專櫃知名品牌的
金棕色比了一比,感覺更服貼於眼部,
唯一缺點就是色系真的比較清淡,如果習慣化明顯眼妝的女生,
可能會有點失望,但對喜歡淡妝的女生,真很推^.  薦。






而部落客們介紹狠厲害的MAYBELLINE 紫色這隻新出的睫毛膏,
真的不是蓋的~~~ 感覺有自己接睫毛的感覺。







一直很想入手樂福鞋呀,樂福鞋好可愛,浿機穿紅色的感覺很性感可愛,
小婕的膚色就是很時尚,但因為我也不想當學人精,(雖然幾度很想去Dresscode把紅色的帶回去惹)
但7月底asos就出了這雙金屬色的loaf,很適合入門版的女生。





但因為不是真皮的,所以前幾次穿起來並是很舒服。






上次就有說了,最近就是很迷男孩風的襯衫,這件丹寧襯衫,有著男孩風的剪裁,
確有著可以打成蝴蝶結的領子,版型也很顯瘦~

配上zara的復古橘小短裙感覺挺俏皮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