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樣愛品嚐美食的朋友是幸福的。

一頓美食能帶來的身心靈的享受,其實很難用金錢來衡量,就看個人價值觀了。

坦白說吃頓道地的義大利菜,一個人不花個2千好像是吃不到像樣的,
但La Giara 的中餐,套餐價位在600~1200,其實挺划算的。

而且像我們一天到晚吃吃喝喝,為了身材還有健康,還是把這樣的精緻美食
放在中午,至少還有機會代謝掉:))))))))))))





La Giara招牌之一的烤麵包。咀嚼再三後香味四溢。
特別一提的是,它們家使用的油醋味道我好喜歡,不會太嗆,自然的香味。
太濃的油醋,有種大媽泡過腳的味道:)))





青脆爽口的前菜,
這應該算是招待的餐點,因為真正的前菜是接下來的這二道。




西西里式香料麵包丁透抽捲
NT 480 (單點價)
Calamari alla trapanese, serviti con salmoriglio
Stuffed squid topped with breadcrumb, served with salmoriglio olive oil dressing, lemon juice, garlic, oregano and parsley.

這道前菜是有佐上了蕃紅花,然後其實孕婦不能吃這食材,但孕婦自己不知道,
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有詢問是否確定可以食用,
孕婦不以為意,結果上菜時服務人員就表示他們拿掉蕃紅花這項素材了,
因為對孕婦不好,真的很細心。

中間的香料麵包丁,很神奇,有種肉末的感覺,
我覺得La Giara 的蕃茄sauce 好美味,只要加上了它,什麼都對了。



淡蕃茄醬起司紫茄舒芙蕾
NT 490 (單點價)
Sformatino di melenzane e ricotta, in salsa di pomodoro
Eggplant souffle cake with ricotta cheese in light fresh tomato sauce



這是我選的前菜,我想單點的部份應該分量會大上許多。我們的套餐份量其實就很剛好。
大約一個布丁的大小。

起司與紫茄打成泥,其實單獨吃是會有點腥味的,
但配上了tomato sauce,香甜清新的蕃茄味,帶走了較重的起司味道,反而帶出了香濃。




主廚濃湯,其實就是南瓜湯,很濃郁,但表現就是四平八穩囉。




香烤小羊排佐芥茉醬
NT 920(單點價)
Costolette d'agnello alla mostarda
Sheared lamb chops served with mustard sauce


Anita點的主餐,其實中餐這一個sets就是NTD 920,我不太確定份量是否有少,
不過以女生來說,中餐這樣是真的非常足夠了。更別提前面那精緻美味前菜,
還有之後的美味甜點,所以中午來真的挺值得的。

Anita有分我吃一份,雖然我不太愛羊肉的味道,但憑心而論,這羊肉真的很嫩呀。




大師牛排
NT 920
Filletto del maestro
Beef tenderloin with variety of mushrooms in fresh rosemary sauce

我的大師牛排,他並沒有一個名過其實的名字,真的有大師範,
太~~~~~美~~~~~味了呀~~~~
其實跟本不用再佐磨菇sauce了,光品嚐肉質就覺得很鮮美,自然肉香。




但磨菇sauce仍非常有誠意的,帶有大量的磨菇肉呀~~



其實我本來想吃5分,但後來還是選了7分,是正確的選擇,裡面的肉熟度適中,
看血色分佈就可以知道有多香嫩。


第一次那麼捨不得吃牛排,大約拳頭大小,其實真的讓人吮指回味了呀。






再美好的宴席終有結束時,能不能劃下完美的句號,就看甜點了。







巧克力杏仁霜
NT 260(單點價)
Semifreddo di mandorle con cioccolata
Semi-frozen almond cake with chocolate

這是二人一份的,本來我都說吃不下了,可是品嚐了一口後,有種突然打了備用胃空間的感覺。

像是巧酥口感的杏仁脆片,分佈在香濃的香草冰霜上,
因為是冰霜的質地,所以並不過太過黏膩。

回來之後,我每天都對它朝思幕想呀。






礦泉水是要錢的,但是其實很多餐廳都會有這樣的規定,
想想沒喝完,應該帶走它~~哈哈哈






這餐真的非常美好,我們已經相約其他人,9月一定還要再造訪,試試也好評的義大利麵。


La Giara Ristorante 萊嘉樂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52號2樓
Tel : 02-2705-0345   Fax : 02-27053626
E-mail:lagiara@ms75.hinet.net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30 (最後點餐為14:00)
下午茶:12:00~17:00
晚餐:18:00~23:30 (最後點餐為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