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還是好烈,很難想像已經是九月,要準備入秋了。


以活潑的橫條紋配上亮麗的海軍藍,來結束夏季 STYLE 1



TOP:TOPSHOP
Midi Skirt:ZARA
Plaited Shopper:ZARA
Shoes:BDG


以海軍藍Midi skirt來向夏天說bye bye,中長裙在秋冬雖然依舊很夯,
但是這樣的亮藍色,在秋天似乎不夠沈穩了。

而條紋衣確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來做搭配及點綴用。



二手拍沒有售出的topshop 條紋T,其實我還是蠻喜歡的,
特別是它傘型的下擺,有意無意的扎進腰間,有種不做作的隨性。




我最愛的Zara Plaited Shopper,今天是以紅色來提高整體彩度,
 把握夏天的尾巴來做亮麗的撞色:)))))))






這天是與姐妹們去了南寮漁港,17公里海岸線,這裡還蠻美的。
但是風很大,所以我都一直用手來順頭髮,所以回家看照片,真的很好笑,
波屎都一樣。哈哈




謝謝da幫我拍照,仔細看都還不錯,她說她很認真拍,都有調過。
我問她這是定焦鏡,她究竟是調了什麼,
她說:我調我自己的位置~~~~



第二套,以優雅的直條紋襯衫來迎接秋天。



Stripe Blouse:H&M
Midi Skirt:ASOS
Lace up Flat Shoes:ASOS
Leater Bag:ASOS





H&M 的條紋上衣,我有自己做了修改,把它改成了斜切角的短袖。
我喜歡有直還有橫線條的複雜感:)))))))

TOBACCO色的Midi skirt 有著屬於秋天的沈穩,雪舫的材質,也不至於離夏天太遠。

配上了紫偶色的針織上衣,既可以做為不喜歡戴項鍊時的好配件,
也可以在真的入秋溫差很大時,為自己保暖的好幫手。




雖然配上高跟鞋,會有比較好的比例,但感覺今年秋冬,會更流行這樣男性化的鞋子。

算是跟上面boy friend shirt 來做呼應。


看了10月的vivi,好希望冬天快點到喔,我不打算亂花錢,想集中火力等zara開幕。
我想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吧,哈哈。

最近梅姬的穿搭會變的比較少,因為工作會很忙碌,
哎唷,畢竞我也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嘛,
希望大家也認真工作,偶爾有空再來看我,我會很感激也會很開心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