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5N 是我們家Anita的新戰力品,她之前是用NEX-5,
嗯,為了小小的更新,就又換新的了,我只能說工作壓力也是蠻大的吼?


哈哈


OL們應該都心有所感吧,每當工作心情低落,不管是買新包包也好,
新鞋子也好,也許哪怕只是一塊腮紅、一支唇膏,
都會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注入,這才不是為了買東西找借口,
是為自已加油打氣,才有足夠的信心把每件工作完成嘛。







中午很趕的從五股過來陪我的愛人去面交,因為她會害怕>////<
所以我們去吃了師大附近的義麵坊,去年我真的很喜歡來這邊吃,
但這次去吃怎覺得還好?




唯一雞肉大凱撒真的還是很美味。



在門口我請Anita幫我拍照,但是坐在門口的小弟弟一直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我們就只好順從他了。:))))))





今天台北說只有21度,難怪我覺得穿這樣還覺得冷。



9 west 的愛靴持續穿著中,我想是因為它真的很好走,另一雙目前還沒有穿過+ +

這樣的Aztec 圖騰到冬天仍然很流行,會延燒到針織毛衣還有圍巾,
今年秋冬提早到了,大家應該也開始陸續準備秋衣了吧?

其實也不用買太多新衣,去年買的丹寧上衣就很好用,再冷些就可以再外面加件粗針的圓上衣,
或是長版的外套了。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