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也沒去過紐約,哪知道什麼紐約上城風格呀?
但其實如果有看Gossip Girl,應該就不難略知其中奧妙。

坦白說,我也跟大多數人一樣,喜歡Blair 的千金甜心風,可是現實生活中,
Serena 的造型,似乎更貼近現代女生,自在隨性的感覺。




沒看過比Serena更喜歡用洋裝搭上西外的女生了。




這張照片簡直是比俊男美女照還吸引人!!




簡單俐落的直條紋x丹寧。




帥氣的白襯衫+黑短褲



黑色長版西外。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太嬌小的女生,或是比例比較特別的女生,
像Blake Lively一樣運用不強調腰線,直正的BF風西外,反而更顯瘦,
也更修長也更帥氣。




這是夏天買的topshop 磚色西外,我愛死了。它就是標準的無腰身線條。






其實我的穿搭有點不合格,因為裡面的條紋連身裙不夠fit~~
比例上就不是很好。整個線條很鬆散。



但我不得不說,這樣的連身裙最適合大吃大喝的時候穿~~~(奸笑)




這天是Anita用nex-5n幫我拍,她一直不停重照,我問她到底是哪不對呀?
她回我,16mm廣角拍起來,就比例很不對,頭重腳輕的,
我跟她說:吼~~不是相機問題啦,阿我本來就頭重腳輕呀~~~~

哈哈哈





這週好像不會像上週這麼像秋天了,真希望可以一直那麼涼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