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如果不像請多包含,

因為每個人臉型不同,髮質不同,所以不太可能完全相同啦。




首先Rainie的髮型是有低層次的,而今年也是比較流行大約在髮尾處2cm~3cm上下,
做出層次,跟去年前年的鮑伯頭不太相同,鮑伯比較近似內短外長,做很順的包覆。

而今年在髮尾做小層次是為了做出厚度,用來堆疊用的。



而Rainie是有在外層做彈性燙,為了要做出厚實但有蓬鬆的感覺。

為何我會知道咧?因為丞琳頭實在太hot~所以設計師是有研究過,而且她也在某雜誌
分享過這髮型的設計過程。


但因為梅姬我在9月初才染的紅色調(可是黑頭髮已經挺長一段了,)
而且她覺得我護色做的很好,連紅色都可以完全沒有走調的留在頭上,
是用哥德式的效果呀(挺~~)
如果現在就燙一定會破壞顏色,又再染,就會傷害髮質。
所以就建議我上電棒。




造型是分上下二段,下層髮尾還留有之前燙的一些些捲度,跟我本身的自然卷。

如果是很直的頭髣,就要先用電棒從髮尾往先夾捲唷。只需一個彎度即可。




上電棒前一定要上護髮的呀!!

哥德式這瓶可用在造型前及洗好頭髮擦乾吹髮前。
一樣也有分軟硬髮,我是使用for硬及染燙後專用的。



下段處理好後,就來做上面的重點區塊,下面只是用來支撐及創造厚度用的。

丞琳頭的重點還有在瀏海!!!!!!




不是整齊的像某邊分喔!! 是從後段用閃電狀不規則分法,
原本額度上真正的瀏海,反而不需要很旁分!!

哎唷喂,好難解釋,大家看我的閃電符號啦!!






(這張髮流最清楚!!)


分好後就來上電棒啦。

因為短髮所以建議是使用19mm,捲度最好看且會比較持久!!




上層務必也要先從髮尾夾彎。



其實這時就有雛型了。
但髮頂不蓬鬆,也比較沒有精神。




接下來是看個人髮質來決定要夾幾束,我的頭髮又粗又硬,只要夾了就會很持久~~~~~

所以我上面區塊只夾5束,夾太多就太卷,反而失去了若有似無的感覺。






因為髮尾卷過了,這s卷是用來做出蓬鬆,量不用多,從中段開始夾繞到頭頂。
(小心不要燙到頭皮)




就醬!!

右邊2束後面1束左邊2束。





右邊完成圖!!




左邊完成









接下來一定要上造型品。






肯邦這機能造型乳,除了固定外,還有打亮兼護髮功效。

它有分級數,我是用到10級,很有力!! 而且可以梳了再造型。




手勢一定要先由下往上推。



再抓頭頂做出空氣感。






將將~~好大一包,

如果覺得太卷就稍微用梳子梳開 ,就會很自然囉。











這樣的髮型感覺可以穿很女性的絲質洋裝、也可以打扮的像小男孩,
不會過度可愛,也不會太成熟的輕熟風髮型。

雖然我也很喜歡齊瀏海的復古可愛感,且齊瀏海真的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但是如果本身五官還算立體,可以試試這樣俐落的旁分,也很摩登。

最後送上自信優雅的Rainie~~~就是因為看了一週刊後覺得紅色配上短髮也太好看了吧!!
才去弄的嘛~~

紅色系的色調給喜淡妝的女生,本身紅就很襯膚色,
我染的是帶橘的深可可+紅,如果說紅色配上太濃烈的妝感反而給人太"俗艷"的感,
如果喜歡比較重的眼妝然後本身皮膚夠白,冷色調會比較合適。



這樣全塞耳後也很好看吧~~辦公時我都會這樣,用耳朵當天然髮夾!!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那希望喜歡留短髮的女生,可以多一種風格來參考。

不過說真的,長頭髮好像能做的造型也一樣多!! 冬天如果是穿深色大衣,一頭像瀑布的
長髮,不管是橙色或是帶紅色夕,我覺得都是很棒的配件。

(現在唯一讓我想留長髮的就是miss A的Suzy,因為她的頭髮真的好美>//////<)

最後

認真看完的人有糖吃~~

明天有


『入秋第二波特賣』


預定是晚間8:00,會在FB公告唷~~~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