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包很早就在FB上曝光過了~

不知道為何,從對小就對於喜歡的東西,想要收集到所有顏色,
就像集郵一樣,越收集就越迷戀,然後無法自拔。






小領結是男人的霸氣,絲質百褶是屬於女人的柔美,
就是這樣恰到好處!!



想不出有比紅跟搭配黑的顏色了,就像是黑桃7遇見方塊7這麼MATCH。



黑X灰是低調的,是內歛的。


其實我最喜歡它的部分,就是側背時的背影,
感覺很帥氣。




KOOKAI 法式宮廷袖的襯衫,一樣也為中性風帶來一絲女性的味道。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這樣的形狀好看,可是它就是很對我的味,
雖然是ZARA出品,但皮質與皮味都令人著迷。

覺得墨黑配上金扣提把,簡直是神來一筆,比另外的紅及Tobacco色更顯獨特。




內搭袋也是配上了黑色。




其實之前也有在考慮這絨毛x黑的款式,但想想我好像挺少買全黑的包包~



最後要說,我沒有代購這個包包,不過冬天款仍有黑及Tobacco色,外加上面這個絨毛黑及土耳其藍,
也許等zara正式來台灣時,也會有這個包包。不過價格就不知道會落在什麼位置。

紅的就是就確定是全球sold out~

只是想提供大家除了名牌包之外的好包包,多的預算就可以留下來買衣服或鞋子呀,
畢竟全身質感平衡,也很重要。


(左至右)

Outfit List:
Bow Denim Blouse / ASOS
Dress / ZARA TRF
Ankle Boot / ASOS
Plaited Shopper / ZARA

Pleat Blouse / ASOS
Trousers / ASOS
Wedge / Nine West
Plaited Shopper / ZARA

Stripe Blouse / Kookai
Trousers / ZARA Basic
Ankle Boot / UO
Braces / Kookai
Plaited Shopper / ZARA




延伸閱讀:▉Summer Outfit▉ 我的夢幻包 Zara Plaited Shopper (Tobacco)

▉Summer Outfit▉ 感受澳門。輕裝簡從。(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