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吃米朗琪好像是2年多前跟大叔去吧?我也忘了,
總之那時好像還沒有二館。

新開的咖啡廳越來越多,就越不認為要吃到好吃的下午茶需要排個2-30分鐘,
但是總是在有那個想吃鬆餅的念頭在腦中打轉時,
就出現了米朗琪這名字。




我們是中午時間去的,平常日也稍等了10分鐘,然後一樣用餐時間也有限制2小時。

同樣都是在一館前排隊,但是我們這次是排到2館。




二館的陳設與裝潢,有點像歐洲的小咖啡館。



但位置還蠻擁擠的。



這個季節沒有草莓鬆餅 (阿~~好失望呀~~~)

不過香蕉巧克力也不錯。
卡士達奶油、熱融巧克力、巧克力冰琪淋,讓鬆餅柔軟又甜美。



但坦白說,我一向喜歡米朗琪的三明治大於鬆餅:))))




好吃的總匯三明治。



著名的冰滴咖啡,平常喜歡喝奶味重又甜的調味咖啡的人,可能喝不習慣,
但喜歡喝黑咖啡的人,就會覺得很香純。



我已經很久沒有冰的飲料了,所以一像選了大吉嶺紅茶。







在這很能感到真的很悠閒,大約都是不到2小時就會走,
但東西真的是好吃是沒話說的。







這是我同事強迫我拍的,因為他說『騎樓人行道禁止停車』
這腳踏車?????


不過沒有車牌,也不能檢舉吧:))))




昨天終於找到口碑不錯的店家,幫我修這台古董Canon AE-1
雖然可能這台修起來比用買的還貴,不過這是我出生前爸爸去美國出差特別帶回來的,
(應該是為了拍我吧~~哈哈)

這份珍貴的回憶是無法用別台機器替代的,
而且我也蠻想玩玩底片機,加上這台AE-1爸爸有配上2顆鏡頭,
有一顆14-200好像,感覺蠻適合拍風景的。

期待它快點修好,我想背著它出去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