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影手~~~)

進出Taipei 101 ZARA 三次,我發現我最喜歡的區塊是正門前右手區,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Zara Woman & Basic系列,
是我今年冬天想走的輕熟風,簡單確饒富設計。



這件Cape就是在ZARA Woman 尋找到的好物,其實我本來最想要的是酒紅色那件
不過那天去架上都是L號,
加上假日去店員都不太願意幫忙找貨
統一回覆都是『架上沒有就是沒有』(廢~~~~)

這件CAPE至少是M的~而且只剩2件,就先拿了。



配的仍是這雙麂皮踝靴,當天去買的時候就是穿了煙管褲,一套上就自己在鏡子前忍不住
嘀咕:也太好看了吧~~~(嘖~~)



其實這樣的坡跟對腳而言是不會有什麼負擔的。

有點灰灰墨色的感覺,是我最愛的顏色。

ZARA的鞋子,好像除了特別的設計及TRF系列外,大約都是$3480,
我的幾雙都是這價格。


配上長褲時,踝靴的拉鍊可以不用全拉上,感覺比較帥氣:)))








我本來想說這件CAPE很便宜$3990,但仔細一看毛料只有22%,
以前很愛買KOOKAI時,我就養成會看衣料材質的習慣
(阿~~那麼貴,不自我安慰一下不行呀~)




如果是KOOKAI這款樣式的外套,應該是8000~10000不等,
但是毛料一定會維持在70%以上。
所以ZARA便宜嗎?應該說它在台灣的價格比鄰近亞洲區便宜,
而論成品等細項,則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所以可以說ZARA是速食時尚,但是並不是平價時尚。

所謂速食時尚,就是逛ZARA一圈下來,就大約可以了解當季一線大牌設計走向,
跟再經過修改及華麗化的日貨及韓貨而言,
相對來說就是更貼進原版簡單的設計,
也可以說某些版型還有款式,不一定會比日貨及韓貨來的適合東方女生。

像一些今年流行無肩式oversize大衣,那天去逛時,看見很多身型比較瘦小的女生,
即使是穿到xs,長度都還是略長~~

如果大家最近有安排去逛zara,我覺得重點可以放在鞋子、包包還有外套等,
第一是可以不用等試穿間,再來我也覺得這幾項在設計及質感上會比較有物超所質的感覺。

-------------------------------------------------------------------------------------------



那天我們還有去101 35F的星巴克,跟1F的星巴克其實沒有不一樣,就是VIEW妣較不同啦~~



這張好作做~~



ㄟ這張比較像我~~(我要一口把你們都吃下去~~呀呼)


最後還是不可免俗的。。。奉上手繪圖。


這個穿CAPE的梅姬娃娃,是有改版過的,有在FB上看過原版的人,一定覺得我有進步~~

是吧是吧?????

有加上了嘴巴!!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