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雪隧之後,宜蘭真是個適合假日一遊的好地方。

這次託偶偶的福,我們可以來到水岸森林入住,這裡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住宿呢。






早晨空氣好好,可惜的是我們起太晚,不然好好逛逛,在涼亭下喝杯咖啡,
看看雜誌,也是很輕悠的選擇。





小可愛如如入鏡了,她好像日本小孩^O^



我們接著又去新月廣場的菁英酒店吃鴨了~~~






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這次的行程是偶偶規劃的,雖然已經去了不少次,不過還是覺得很快樂。


上次沒有跟愛莉思的椅子拍到~










羅東林業文化中心是我第一次去,這裡真的好美喔,



有著日式的平房,住住迷漫著木頭香氣。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我一直說這張我拍的真好,有拍出一種蕭瑟的感覺。






『儲木池缷木平台』因為怕木材太乾燥而無法使用,必須像上圖泡在水中
就是透過這划木台來放置木材。







要去吃林場肉羹了。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穿睡褲之穿搭,但因大家都說我這樣很潮,
(是想害我~~)





順便的TODAY OUTFIT~

Outfit List
Denim Shirt / Vero Moda (asos.com)
Knit With Plait Trim / ZARA (ZARA Tawian)
Skirt / H&M
Mid Heel Desert Boot / ASOS (as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