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Carolina E. \fashionsquad\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大家有準備節目了嗎?

如果有安排跟心愛的另一半或是好朋友一起聚聚,當然是要特別打扮一下了~~
今天梅姬就以我最愛的2個歐美部落客 Carolina及Doina 來帶給大家一小點ideal~

如果不想特別再去準備一些小洋裝或是配件,
那就尋找我們手邊有的素材,
不管是一件紅色的斗篷、粗針織毛衣,
都非常有節日的氣息,別忘了帶個可愛的綠色手環,帶來了聖誕樹的溫馨。


Source:Doina C. \thegoldendiamonds\

這套非常適合日間的約會,
白色jumper恐怕也是今年大家衣櫃中的必備素材,
無需再多去添購,而lace 鉛筆裙是我個人認為高階穿搭者都會想挑戰的品項呀,
不過我目前還無法:))) 也蠻期待台灣我喜歡的幾個部落客,
可以出現它的蹤跡,今年真的好喜歡大人系穿搭~~


Doina 今年18歲,可是穿起來有微微的性感,又不失青春氣息~


Source:Carolina E. \fashionsquad\

我最近也在物色不錯的faux fur coat,圖中的topshop價格合理,混色
也挺有質感的,像Carolina一樣裡面著用Denim,
感覺有活力不老氣,也因為毛絨絨的外套,帶來了節慶的氛圍。




Source:Doina C. \thegoldendiamonds\

喜歡洋裝的女生,如果覺得單色系太單調,單肩或露肩太性感,
不仿來點6070年代的復古小花,
既可愛又有型。



還有一些其他的ideal~

裸膚色系,很適合夜間與另一伴的單獨約會,高跟鞋讓妳的體態更迷人~

豹紋x皮裙,若是單身女子,要與朋友們去夜店渡過這節日,這套一定會招來好人緣:))

節慶感很重的紅格紋外套x亮片短裙,如果去參加餐會或是聖誕節party,
感覺不是過份的裝扮過,自然流露出的特別品味呀~~


今年的聖誕節剛好在假日,感覺可以安排很多活動呢,
不過今年我會跟心愛的爸媽一起過,
感覺平常花太多時間在朋友跟男友身上了,
很想在這天跟他們一起,即使是吃頓晚餐也覺得很幸福^o^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節日~~

明天有蕾小姐的法國度聖誕,提早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