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大家有想我嗎?哈
因為太久沒有寫文了,本來週五要寫個新髮色及護法聖品的,但是沒有帶到記憶卡,
也開心的早早睡去。

下週應該持續很忙,所以我想一股作氣,今天先打好二篇,
下週就可以安心的忙公事了!

熱騰騰的上菜,今天跟Fionn約會,我們去吃了W HOTEL 10F The Kitchen Table,
在外頭的PoolBar拍了好多照片。



我好喜歡我的新髮型。(細節跟髮色,我會在『䕶髮聖品』中再說明)





虅椅系列我都好喜歡~
所以要放很多張,是我的個人寫真集:))))



好久沒穿的白色厚膝上襪,因為今年都買比較深色的衣服,
覺得配上都怪怪的,今天總算尋找到它的一片天??



這件奶茶色的連身裙是zara下折扣第一天的戰力品,
無法抗拒的早春色調,還有無腰線的復古設計,好搭配又別具特色。



今天一直在皮衣及條紋長版外套中反覆決擇中,
最終還是對復古配色的條紋針織外套低頭。
今天氣溫不算低,加上入冬後我就離不開的uniqlo 發熱衣,非常剛好的搭配。



今年都沒有入手任何圍巾,因為也都沒有看見喜歡的,
今天這套我想如果是搭配墨綠、咖啡或是深藍的圍巾也都會很matching。

但為了配合今日早春輕色調的感覺,所以就配了同款細版圍巾,
這二樣不是一套,是分開買的!!





今天本想背上黑色的Plaited Shopper,但被老媽背走了,
就選用了安全牌的駝色~

 

Outfit Details:

Tunic Dress / Zara Taipei
Knitwear / Kookai
Scarf / Kookai
Over The Knee Socks / ASOS (asos.com)
Zip-Up Wedge Ankle Boot / Zara Taipei
Plaited Shopper / Zara HK

因為今天Fionn穿的好可愛,加上她的外套跟Anita大撞衫,所以我要連她的一起"出賣" 啊哈~~


好搶眼的毛內搭呀~~~




是長版背心!! 毛只分部在中間區段,所以不會造成視覺上的臃腫。





這件大衣Fionn是在香港zara買的,Anita 入冬時也在台灣的zara買了一件一毛一樣的,
是英雄所見略同嗎?


海軍藍大衣x黃色系的真皮背包,真的很搶眼又高招。

我好愛她的包包,她說是在香港zara買的,是真皮又是很特別的圓桶型。



漆皮像雨鞋式的長靴,大大提昇了黑色靴子的存在感呀。



無法令人忽視的毛又跑出來say hi了。

咸謝妳在創業忙碌時刻還抽空陪我呀~ 期待過年時再一同出遊~~

Outfit Details:

Double Breasted Coat / Zara HK
Fur Waistcoat / Moussy
Leather Boots / Zara HK
Bucket Handbag / Zara HK

The Kitchen Table 食記下篇會於週三放送~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