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過完元宵節才算是過完年,所以現在祝大家新年快樂應該不遲。哈

這個app太可愛了,所以我做了很多版本跟FBF還有朋友們拜年。



自從爺爺過世後,我們就都在自家過年了,有時真的會感慨呀,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這是老爸逼我用相機拍的,他總是很得意他的插花?作品。



初一我們回到南部祭祖了,因為尹小弟在當兵中,所以今年一樣由我開全程,
我爸上一秒說不放心,下一秒馬上傳來如雷的打呼聲 = =

回程本來想跟爸媽去逛逛台中大遠百的,結果交流道跟本下不去呀,只能在大雅休息站喝杯咖啡!
幫這對情侶拍下恩愛照,我爸媽都50幾歲的人了,每次出去都會手捥手,
每晚都要同一時間一起上床相擁入眠,一起學國標,一起遊山玩水,

有人說我把婚姻想的太可怕了,我很少反駁,但其實我才是那個婚姻想的太美好的人呀!!

BTW 爸媽的OUTFIT也介紹一下,爸爸全身是女兒的愛心-Uniqlo;老媽全身是ZARA





為了慰勞我辛苦的開車,隔天爸爸請我們去泡大唐溫泉,每年過年好像都有來,不知道為何,
老人家好像比較喜歡泡室外的??







大唐的浴袍很有特色,花色可自選~



過年我就泡了2次湯,後來還跟大叔去了璞石麗緻。


本來還想再跟蕾小姐去南方莊園的或是相約去平溪天灯節,不過南方早就訂不到啦,平溪天灯光看新聞的車潮
畫面我也累了~

所以蕾小姐就陪我去IKEA採購,還有去家樂福買烤箱及做布朗尼的材料。



我好喜歡她的紅毛衣,當她跟我說這是在法國買的H&M,而且只要10歐,
我就更不平衡啦!!




買了烤箱後,我就每天使用它,牛排是年前那週跟蕾小姐去COSTCO的戰利品,好像是牛約克牛排,
6大塊好像1280的樣子,因為看它油花分佈很平均又美好,就買了它。

第一次因為沒有烤箱,二個人小火煎了好久,所以才下定決定要買個烤箱呀。



我不知道是要先煎後烤還是先烤後煎,總之,我是先烤後煎,非常完美的5分熟。



我配香檳,爸爸配紅酒,好美味呀~~~(然後我隔天也吃一樣的= =")





這布朗尼我就做了2次,第一次比較成功,因為下了重本買了
一條快200的黑巧克力88%,

但整條都被老爸當成早餐吃掉了,我只好再去7-11買材料,不過真的有差~
但第二次想做成愛心型狀,但後來發現布朗尼真的不適合倒在這心型鋁薄紙中,搞的很像災難片,

如果球球還在,肯定被懷疑偷偷大便在地上了。




那2顆愛心好像乳房> <





這是用GXR拍的,雖然愛心很歪腰~MUJI巧克力太甜,不過依然可口,謝謝蕾小姐的食譜~




改造外面衣櫃時,整理了好多媽媽以前的衣服,哈哈好復古唷,
我挖到好多寶,有鉛筆裙、軟呢斜紋外套還有大肩線外套,是不是很符合今年冬天流行元素呀?

我會再搭穿搭跟大家分享這老物新穿,雖然媽媽一直說這些衣服老氣到她都不想再穿了,
不過流行就是這樣嘛,我覺得唯一可以看出歲月痕跡的地方只有扣子的部份,
我會再加以改造的~~


大家都去哪玩了呢?覺得我的這個年好像宅女,哈~居家裝潢及烹飪,
這個過年,我好想球球,它走了已經滿一年多了,
但是看見它的照片我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我有去了流浪動物之家,
但是還是忍不住尋找它的影子,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是不是我還沒有準備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