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帶著相機,想捉住冬日好不容易出現的陽光呀!




裙襬搖搖像隻小鳥,自由的小鳥,不受牽絆。




即使晒太陽會有黑斑,但是仍像小時候一般,喜歡站在陽光下,
把自已當成衣服晒,心情不再濕答答,每一個好的念頭都發了芽。



如果陽光是可以收藏的,我想把它放在我最愛的包包中,
一打開,就有陽光的氣息,
就算全世界是陰天,我依舊是站在陽光下,







女孩的影子其實很孤單,以前像這樣的天氣,她身邊總是有一隻小狗的影子。






妳看見的是哪一面的我?不管哪一面,都是我;也都不是我。



女孩跟她的男人說:我今天想一個人。

不是不愛你,也不是不喜歡你了;今天,就今天想要一個人,
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
只想在晒完太陽之後,拿著紙筆畫畫,毫無邊際的幻想,
然後就有更多力量可以愛你。



Outfit Details:
Jumper / ZARA 2011 Taipei
Dress / ZARA 2012 s/s Taipei
Lace Up Desert Boots / Asos asos.com
Vintage Bag / Fossil
Nail Polish / Dior 2012 s/s #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