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叔。完全是個驚喜,我沒有預想到,
原本只是想看看就好,因為被Anita的NEX-7配蔡司鏡頭燒的體無完膚,
但經過大風大浪的我,也對這個完美組合的價格有點卻步.....(嗯要近8萬)

其實我對於M4/3系統可以說沒有太大的期待,
對GX1有興趣完全是衝著X鏡頭及萊卡大光圈鏡,
但沒想到GX1還是帶給我一點小小的驚喜,至於機身及X鏡還有萊卡鏡,
之後再來寫好了。


這篇完全是我個人試機拍的一堆照片。
目前還沒有出門拍,希望乘天氣還這麼好的時候,我有機會可以外出拍照。

以下這些照片是先搭了X鏡所拍的。



TOMBOW 美術筆,我可以說收集的差不多了,
這張照片是展現數大便是美。

其實我非常愛上mobil01,但只要看見蓋大樓中有人拍佛像,或是家中的一角(是亂七八糟的那種)
就會很冒汗耶,即使是5D MARKIII拍出來也很可怕啦:))))

相機好壞固然重要,可是畫面本身也要美觀才能突顯嘛。


我已經告別了光圈要開到最大的迷思,所以覺得x鏡f3.5就非常夠用,在室內只要距離拿捏的好,
景深仍是表現的不錯。
一般我們在陽光下,有時甚至要用到f`4~f5





沒錯,我就很愛這些筆,每天都要東塗塗西畫畫。
即使是辦公,也要Colorful !






和紙我最近比較少買了,因為迷上新的花俏的包裝紙。


以上文具組結束(其實我大概拍了50幾張有)






藍仙姑的白酒非常好喝!!




不甘寂寞的小苿莉。咬咬咬。




皺眉頭。



喜歡這樣的漸層感。





玩了一下場景模式,這是用夜景模式拍的。




P模式。




最近愛用的鞋子們。



總有一雙是妳的最愛。





就是妳呀,我最愛的綠色。




數大便是美PART II



這是只是冰山一角,我覺得我對於色彩很豐富的東西完全沒有扺抗力。


總之。M4/3系統是越來越進步,加上P家因為最早入主M4/3系統,
所以鏡頭非常齊全,是個可以投資下去,做長遠抗戰的機種。

目對於這個X鏡頭非常有好感度。

我再跟Anita借NEX-7拍機身照來放火。

真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Mobil01的試拍照[按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