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印花真的好紅,一直很想在ZARA尋找到一件低調的南洋印花褲,
不過真的很難呀,因為印花本身就很高調啦。





這件洋裝訂了好一陣子,當於在這幾天天氣有如夏季時穿上。



最近很喜歡這樣有點大人系的裝扮。



洋裝是假二件式,上半身有著南洋風格的印花,下半身是襯衫式的白色調。




側邊剪裁有著小小的性感,拉長腿部曲線。




灰白混織的外套及裸色的肩背包,配合著這股春天尾巴的氛圍。

有什麼比這樣木跟厚底的露指鞋更能襯托這夏季欲來的氣息?






洋裝不是無袖設計,是以小包袖的方式呈現,

這樣的設計對於像我這樣的肩厚,手臂又不細的人,有著極大的修飾度。



Outfit Detials:


Shirt Dress With Tropical Print Panel / ASOS
Cross Body Leather Bag / Pieces
Knit / Kookai 2010
Sabot / DressCode


這週的Blog只有更新一次:))))) 其實我是個蠻會善用時間的,
穿搭照其實我也累積了一些,現在很少做美編,所以寫一篇文章時間大約只需40分鐘到1小時,
所以現在的我可能真的很忙吧?哈哈


但從3月底開始,我有自己在手寫小日記,雖然不是每天,但也累積了不少,
如果像這樣的流水記,
大家也願意接納,那麼這樣至少也不至於落到長草的成度,
至少我可以快速掃瞄,不帶到任何文字,




(不好意思吼,上半部有點閃光,因為一開始並沒有設定要公開啦)

然後這是用相機翻拍,有光源不均的問題,後面若是大家有想看,
我會用掃瞄器,會好很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