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灘島回來後,覺得穿什麼都好奇怪,因為我真的變好黑

哈:))))) 為了怕大家看遊記看到很膩,所以穿插一下我的小小穿搭。




大家有覺得這件潑墨印花襯衫很眼熟嗎?

就是之前KOOKAI小短褲的同一款花色襯衫。

ASOS網站上是同樣搭配了一樣花色的下半身,
但其實這樣的花色很搶眼,分開搭配也相當有特色。

今天是以這樣色彩鮮明的潑墨印花,搭上了雲彩織紋印花,意外的協調及美好。





雖然我自已也非常喜歡這二年大行其道的鉛筆裙,
但偶爾..........應該說骨子裡其實仍然非常喜愛很女孩的A字裙。




有著像雲彩紙花色的A LINE 短裙,給人一種70年代,好女孩的復古情懷。







搭上了充滿獨特氣息的Dr.V雙色包,我不特立獨行,但我有我的風格。








之前搭配我有搭配過粉膚色的厚底涼鞋,覺得那樣比較有一種法國女孩的風格,
 不過我現在腿真的變好黑,再搭粉膚色感覺就不是那麼乾淨:))))

就索性搭上我最愛的沙漠踝靴吧。






Outfit Detials:

Blouse / Kookai 2012 S/S
Print Skirt / ZARA
Bangle / Island Girl (from Boracay)
Ankle Boots / DressCode
Dr.V Lizard Skin Embossed / Dresscode


最近在看一些中醫方面的書籍,在夏天來臨前,大家如果想要瘦的健康並且調理身體,
不妨以散步來取代比較激烈的運動,
在中醫說,戶外散步,腳踩地頭頂天,大口呼吸,可以達到氣場平衡,
在身心靈都有很大的幫助,心靈健康了,妳就自然而然不會想以大吃大喝來宣洩壓力,

當然早睡也非常重要喔,夏天的身體休息時間大約是在11:00,
國外的研究也顯示,晚睡會導致身體無法分泌瘦體素,

大家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