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正式要進入夏季了,不知不覺今年又快過了一半,感覺好多事還沒有做。


今年對我好重要,我要更加把握每分每秒呀。




Dress code這件色塊上衣好美,又超級顯瘦,
本來以為我要帶走她會被Anita唸,沒想到她說『這是妳的衣服呀!!』


深藍與綠色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沒想到有撞在一起的這麼的美妙,充滿了復古的味道。





也非常喜歡背後那條延續的藍色線條,更值得一提是,
這件剪裁真的太修飾了,
感覺線條是很修長的,連手臂都不顯胖。






毫不猶豫的配上了這圓點印花褲。






襯上了金黃色的葉子項鍊及復古的雙色包,

復古有許多年代,但我最愛的仍是色塊及普普風呀!!







有什麼比今年流行的厚底涼鞋更適合這復古的色塊?

今年這樣的厚底鞋,有的是完全沒有任何坡度,我有點穿不來,ZARA TRF這雙有微微的角度,
確也保留木底的特色。



Outfit Detials:

SUJ Tank / DressCODE
Trousers With Tie Print / ZARA
Wooden Wedge Shoe / ZARA TRF
Necklace / Made (asos.com)
Dr.V Lizard Skin Embossed / Dresscode







目前在積極美白中,一天吃3次高單位的左旋C,還有身體美白乳液,
希望有用哇~~不然現在的膚色真的我好不習慣:)))))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