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純粹為了虛張聲勢;但也明確的點破了長灘島美食的特色。

沒錯.......就是海產呀。

不過因為當地導遊有再三告戒我們,胃腸不好的人(.......如我)
最好不要吃在沙灘街的東西,因為在食材的處理上,不一定會使用瓶裝礦泉水,
若是使用了當地的水,可能接下來幾天小菊花會很痛,
所以倒不是食材本身的問題,海鮮真的都非常新鮮,主要還是水的問題,
所以我們都儘量吃店家裡面的。

浮潛那天,因為將船駛離長灘島好一段路程,中午就在某個小島上進行午餐,
本來非常不看好這頓中餐的,
不過新鮮的海鮮就是這麼美味,用木棍輕敲螃蟹,
沒有任何調味料的它就是非常鮮甜,

忘了拍,這隻隻螃蟹跟我臉一樣~~大。




長灘島上另一項豐富的食材資源便是芒果了,應該說是整個菲律賓的芒果都非常盛產。

這間店的芒果慕絲蛋糕真的味道很不錯。




草莓口味就比較一般。





如果你問,是跟paul一樣好吃嗎?

其實這就是一座小島,是無法跟先進的城市料理比較,
但是以當地素材跟特色做結合,

這樣的表現,其實不差。




Aria Pizza義大利餐廳的PIZZA 也頗負盛名。





餅皮香酥,但美中不足的是餡料都太鹹了,不過這樣也算長灘的特色。






蕃茄義大利麵也是有點鹹到吃不出好吃還是不好吃:)))))




倒是這奶油摩菇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很香濃,挺不錯的。





這盤幾片葉子的生菜,苦到不行,但我還是吃完了,
因為本人是極度害怕一餐中沒有吃到青菜的人。






很可惜的,我沒有記下名字的這間美式餐廳的名字,
,因為就算是在台灣,我也會非常推薦。
這間餐廳是在D-MALL中,靠進第三、四天我們下榻的The Tides Boracay。




豬肋排烤的非常入味,內質也很多汁鮮嫩。






而道蒜香菲力,特有的Sauce,還有菲力剛剛好的熟嫩度,
讓人胃口大開。




貼心的附上白飯,配上好吃的sauce,真的讓人不自覺扒了好多口飯。





而JONY'S的水果冰沙,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清爽的鳳梨檸檬冰沙。

在這什麼水果都可以自由MIX & MATCH。




香濃的芒果冰沙更是令人驚艷。

在台灣也真的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水果冰沙呀。






JONY'S 除了飲品好喝外,在這裡的二樓,還有絕佳的第一區沙灘海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





恩...........有點太熱情的希臘料理店員。



正宗的希臘料理餐廳CYMA,也在D-MALL中,就在迷您摩天輪旁的小巷子進去,
而大推薦的美式料理就在同一條巷子口。






綜合海鮮串,雖然是醬汁挺鹹的,有點蓋過海鮮的鮮美,但是配上特有的乳酪起司醬,
似乎又中合掉那股過份的鹹味,
然後搭配的餅皮真的讓人豎起大姆指。

餅皮真的太好吃的了啦。







碳烤羊肋排,烤功了得,週邊肉的焦脆感,讓人無力招架呀。









而一旁搭配的馬鈴薯,上面配起司削,因為溫度而融入馬鈴薯中,
配上一點海塩,真的好美味。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無法再吃的下人氣料理『燃燒的起士』
現在想想蠻後悔的,當初用塞的也應該口味看看。






當然還有幾乎每天一個的BUKO JUICE,不過BUKO SHAKE 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但感覺很多人都很喜愛啦。





這位小姐很強,都吸的到果肉:)))))







感覺長灘島這次,我們玩的很透徹,哈可能也因為島上可以去的地方就只有一丁點大,
,也很感謝當地的導遊還有Anita在地友人,讓我們在沒有做什麼功課的情況下,
仍然玩的很盡興。
也很開心我的旅遊文可以燒到很多人,

對我來說,每段旅程不可少的除了風俗民情、景致外,吃跟買都要盡興,
這趟旅程才沒有白來呀,所以還會有一篇長灘島必買,哈哈:))


東南亞目前還有吳哥窟這個世界遺址想去造訪,
希望明年就朝歐洲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