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是超愛買洋裝的,因為覺得都不用想如何搭配就可以直接穿上身;
但後來會覺得洋裝給人太強烈的印象,然後重覆穿幾次大家就會問,
『妳衣服這麼多,怎麼老是穿這件呀?』







這件很學院風格的洋裝,其實我很喜歡它的配色,
但是它真的好短喔,所以我一直陷入困擾之中。


但後來完全找到解決方式,就是拿zara 二手拍乏人問津的橘色小短裙配在裡面。

很意外顏色非常契合,哈哈:)))))







配上亮黃色塊的bangle,全身亮色系是以小區塊方式呈現。







今天要去逛街,所以又穿上了平底流蘇的樂福鞋,
但小苿莉每次在我穿的時候就虎視眈眈的想咬那二條垂墜的流蘇,
每次穿這雙回去都小心翼翼的放在最高的台子上。



就這樣完成了有點男孩風格的簡單穿搭。





Outfit Detials:


Dr OPS /  Dress Code  
Mini Skirt / ZARA
Ronney Loafer / DressCode
Bangle / River Girl (from Boracay)
Dr.V Lizard Skin Embossed / Dresscode












這個手環因為在長灘島PO上時,Dorothy說很可愛,所以我就在隔天衝去幫她買一個,
本來小姐說只剩粉紅色的..........但粉紅色的好可怕,
後來知道還剩一個時,覺得好開心,而且比我原本那個還新 (我原本那個有點掉漆= =)


她那天穿孔雀藍的風衣,配上亮黃手環好有特色呀。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