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想表達,出國前最好開通跨國提款的功能。

才能更盡情的買:)))))








這間『Nothing But H2O』我們大概5天就有4天都有去逛。




(因為店內前後門都有警衛,所以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就用IPOHE隨意拍拍,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裡面可以看見不少跟victoria secrets一樣大膽的設計還有花色,
而且陳列的方式也非常有品牌感,都是按照不同系列及顏色花紋來擺設。








很難想像在這個島上,會存在著如此有設計感的泳衣專賣店。

而必買的理由除了設計質感都屬上乘外,價格如此的漂亮呀,非折扣區的上半身大約在PHP800~2000,
下半身約PHP500~1000。


唯一的缺點就是好看的款式尺寸都不齊,就算拿出MIX & MATCH的本事,
但好看的及全素的花色就是缺少了S or M號。





其實他們家的也有代理一款非常好看的平底鞋系列,
只是我沒有拍到,且價格在PHP3800~PHP6000左右,好像也沒有好看到要在長灘島買一雙台幣3~4千的鞋子啦。





然後也有零碼區,一套就是PHP1000,只不過不是剩最小就是最大。

不然很多花色也挺特別好看的。










所以挑到最後,我不知道為何失心瘋的就買了這螢光粉紅,
有點失策,哈,因為第二天要穿時已經晒好黑,
有一種健美小姐的感覺。





他們家也有出兒童款式,我二話不說就立馬幫偶偶的小公主挑了一套,
本來要拿同種花色的BIKINI款式的,
因為真的太口愛了<------(要用很三八欠揍的臉說)

但是怕爸爸看女兒穿這麼清涼會不開心 (喂 ,如如也才不到2歲)
所以還是挑連身的了。












價格也很可愛









D-MALL上有許多賣泳裝及海灘褲的店家,
不過像這樣有質感的可能就真的不多了。








哈,再來就是配件了,這間特色飾品店就在Notthing but H2O旁,
其實在長灘路邊比比皆是各種飾品,但是都是非常島國風的,
價格落差也很大,在D-MALL的商店,所有商品都有標價,"大部份"是走不二價,
我是非常不喜歡討價還價的人呀>>>>>






這間店我們也是去了好多次,小姐人也都很有善,只是因為可能存貨考量下,
每件商品都只有1~2件。
平均比個價格是在PHP500~1200,並不是想像中那麼便宜是真的,
不過我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再來就是很跳TONE的香蕉乾,哈哈,
一般在菲律賓不論香蕉乾或是芒果乾都是以7DAYS 比較有名,
不過這個HONEY牌好像只有長灘島有,口感是香香脆脆的,我們試吃了很多種品牌,
沒有一個像它的口感這麼脆呀,一包是PHP120,我跟Anita 二個人買了50包分送給朋友及客戶,
大家都讚不決口喔。



另外我還有買星巴克的長灘島杯,不過我全部都分送出去了,
一個杯子定價是PHP395,比台灣便宜好多,只是花色就很普通啦,白底藍色天空,
也蠻符合當地的特色,就是白沙灘跟藍到不行的天空呀,

(蕾小姐,如果妳有看見,就拍一下給我圖~哈哈)




其實我們的團費TOTAL近3萬,可以選擇的東南亞國家其實不算少,
不過當初首選吳哥窟及後來的長灘島,
都是考量到二個購物狂人,還是不要去太多誘惑的國家好了~~噗。

也就是因為購物行程不多,才更能享受到旅程的純粹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