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色塊上衣是我的最愛,非常喜歡它有著60年代普普風色塊的風格。









但是我對它有一個瓶頸.............

就是這件上衣的顏色雖然都是我的最愛,但也就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我的衣櫃中也屬白、藍、綠色系最多,

如果跟素色搭配起來真的好單調,
我真心的覺得這件上衣好像配有花樣的下半身才會比較突顯。








因為最近都會在前一晚大約想好隔日著裝,原本之前是選擇全黑葉片式的短裙,
感覺就是缺少了那麼一些些。


突然就想起這件黑白相間的A字短裙。






再配上有幾何矩型挖空的麂皮銀跟鞋,雖然今天毫無任何手飾配件,

但感覺不至於單調。







正方型的兩用包,為今天幾何主題劃下完美句點。








我喜歡Dresscode的包包更甚於名牌包,一方面喜歡它復古四方硬挺的設計,
另外一方面當然是不高昂的價格,可以在顧及質感及設計的情況下,
擁有一個多功好搭配的通勤包,當然在平常日也很好用啦。






自己很喜歡今天的Outfit。簡單、不浮誇,也許不是最耀眼的,也不是最完美的,
但這就是我。

我不追求時尚,只想做個自在,只討自己快樂的女孩。


 





Outfit Detials:

SUJ Tank / DressCODE
Skirt / ZARA
Medium Simone Bag / Dress Code
Sandal / Dress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