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覺得這套很適合『負片正沖模式』






Denim X Denim 似乎很多歐美風的部落客都已嘗試過了,
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組合,特別是今年的denim比較不同,多了漸層的暈染,
為這塊歷久不衰,藍藍的布,多了一分變化。







因為沒有長髮展現女性的柔美,在鞋子上就選擇了可以平衡比較帥氣感的小木履涼鞋,

若是配上漂亮的尖頭高跟鞋,應該會更有女人味。









ZARA今年夏天出的幾款暈染丹寧褲,我最喜歡這件沒有彈性的款式,雖然在價位上比其他款式高了一些,
不過喜歡它的剪材還有配色。
像這樣沒有彈性的,我會帶XS尺寸,有彈性的,我反而會選S,
褲子的彈性有時會不小心的把大腿贅肉及下垂屁股給帶出來。











破損也只做在外層,恰到好處的不修邊幅。







可以手拿及肩背的黑色包包,為自己增加些都會感。






其實我很早就不執著在體重的數字上了,過了25歲之後,除非是刻意辛苦的減肥,
我好難看到4開頭的數字,想起在20歲以前,我以為我這輩子都是吃不胖的瘦子,腿像竹筷子,
下巴像釘子,是我最煩惱的事;

腸胃炎讓我看見了好久不見的體重,還有好久不見的下巴。






病好的差不多了,修剪了頭髮,尋找回元氣。







腸胃炎時期在家休養,手癢就動手做了新Banner。

這次是使用和紙。






雖然只是一群紙膠帶的mix & match,可是團結力量大,
不管是點點、泡泡、條紋或格子,怎麼搭都不覺得突兀 。









變成了Banner就犧牲了畫素,不然原本也是蠻可愛的。


第一版少了一個N快瘋了,又重新弄哈。






相信喜歡搜集紙膠帶的朋友一定也有過相同經驗,
常常會遇到有人問你,買這麼多紙膠帶要幹嘛?


我自已覺得用途非常廣耶,只要運用自已的想像力,它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不管是文具還是紙膠帶、甚至模型車、印章、明信片,
我們不能去制止別人冷嘲熱諷,
但可以堅定自己的信念,


這是一趟想像力及創造力的旅程,有心的人才能踏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