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喔,因為阿朗基裡都是少女,所以我們只好出此下策---------汗







其實我們不知道它名氣不小,是之前吃蜜饍屋時經過,
覺得裡面也太可愛了,所以就想有空就來看看。








因為還沒有12點就到了,那時鐵門還是拉下的,心中充滿不安,不過看見已經有人在排隊,
應該是有營業吧???

不過看看週遭都是少女,心情頓時又充滿了不安......






一進去也忍不住發出少女的聲音.........卡挖依卡挖依.....







小惡魔系列商品一直射中我心:)))))







處處都是可愛的陷阱!!!








『河童君的抺茶咖啡』
運用了一系列的河童君產品,咖啡上那抺荼做成的可童君,完全融化我的心呀。







『大吉嶺奶茶』一樣也是犯規的可愛。













『河童的鮪魚三明治壽司捲』

有點太乾了; 不過在這裡食物不完全是重點呀!!!




但這道『炒野菇堅果沙拉』口感清爽,配上獨門油醋醬,非常開胃可口。




『河童的炒野菇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真的很不錯,配上我最愛的菇菇,甜搭配上鹹,完全不突兀。








『猴哥的香焦巧克力土司佐香草冰淇林』

好罪惡但是好好吃:)))






『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樣,肉腸搭配上甜椒,很爽口呀。








其實三個人吃這樣已經非常飽了,
可是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就好想要把它們全塞進肚子裡呀<----這是什麼道理?














這小惡魔是巧克力蛋糕,個人覺得最後挑中它完全是因為外型:)))










其實如果只是一般蛋糕,我會選小熊這個黑糖羔呀。








小惡魔蛋糕搭配盤子有說不出的機車<-----它在剔牙中







雖然很飽了,不過它挑釁著我們,所以仍舊是被吃光光了。












ARANZI CAFE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現場候位







我覺得交朋友有時不該給自己太多設限,

有的人覺得同事就是同事不會成為朋友,

有的人只想尋找跟自己有一樣興趣的朋友,

有的人只想與同年齡層的人做朋友,




如果妳覺得人命中的知心朋友越來越少,

何不放寬心也放寬眼界?

也許妳就能交到一個也可以跟妳天荒地老、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