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要做了才知道。


這一路上,遇到很多困難,是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也受到很多老闆的幫忙,
對於只有一股熱情,完全門外漢的我,
不厭其煩的解釋材質上的差異,還有達成我的要求,
真的由衷感激。







也很謝謝蕾小姐的情義相挺,如果沒有她,平常要忙著上班的我,可能會半途體力毅力不支倒地。






我家2樓堆滿了我採購的皮,有種被名牌包包圍的重重皮味。
沒有讓做包包的工廠從頭到尾全包,是因為我有我有堅持的品質還有手感,
所以瘋狂的尋訪皮商。







我用來打樣的皮,是好運的收集到了一線大品牌做包包所剩下來的畸零皮,
請放心,之後量產我也已經敲定好了同等級可以替代的皮了。





同樣也是年輕人的小老闆,人真的非常好,通常只有給有規模的進口皮商及代工廠的目錄,
他努力的生了一本給我。

常常為了我要看皮就浪費了他一個下午。

也因為有了這些工具,跟師傅討論時,會更方便呀。






五金也不能隨便呀,五金行的老闆人也超好的,我去了3次之後就直接進倉庫逛大街,
東摸摸西看看。

也學了很多。








原來這些五金沒有所謂高級材質,完全是看外鍍了幾層,以及電鍍的材質。





這個大家都喜歡的復古包,一開始完全被師傅打槍,
他說我肯定做不成它的,因為夾框以我現階段的狀況,廠商不會幫我開模,
第二是開了模,這個包包的價格定位也會很傷腦筋。









也許我們常常會因為別人告訴我們『不可能』而打了退堂鼓,
因此『不可能』就造就了『不可能』

就在我不斷尋找之下,終於看見了『它』
我夢想中的夾框。


其實這真的是機緣,它本來是沒有上面二個耳朵,在我不停央求老闆之後,
終於他願意再幫我焊上二個耳朵,
而我也非常幸運,大家可以仔細注意今年秋冬的夾框名牌包包,
這是他們家的模!!!





連掛耳都厚臉皮的也請老闆烤成漂亮的深鐵灰色。




謝謝對我有期待的朋友,我真的非常認真的在做這件事,
幾乎有三個月都沒有什麼好好睡,當然連玩樂的時間都奢侈呀,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出我理想的包包,這股意念支持著我,
甚至一度想乾脆自己來打版好了,不過我很怕還沒做出來我就陣亡了哈,


先打的二個樣品,會在10月中出爐,但這款綠色牛皮包還有同款(做寬短版的),
下週才會開始打樣,會在10月底出爐,
我自己真的非常期待,
但可能要讓大家失望的是,可能這個包包不會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平價了,
因為包包是走半手工(如果說是全手工就太誇張了,至少車縫部份會使用機器)
皮以及五金都不是走量化的方向,



但相信品質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