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台灣有人穿著高跟鞋騎腳踏車,恐怕跌倒了,我也不會想扶她:)))


可是出現在Olivia Palermo身上,卻是如此的合理。

上城女孩的休閒風,就是整體感覺很隨性,但每件單品都是精心挑選,
也許我們不能背著柏金包去逛大街,
可是至少可以選擇以高質感來演繹屬於妳自己的上城故事。

(差點打成小城故事?)






Outfit List

Tweed Jacket / Dress Code 
Top / Zara
Leather Short / Dress Code
Loafer / Dress Code
Medium Simone Bag / Dress Code






可能是自己的錯覺,覺得短髮配上斜紋軟呢感覺有點老氣?

於是挑選色彩上就要特別注意,避開深色的以及有金扣容易連想到貴婦的款式,

Dress Code 新款的斜紋軟呢外套,原本完全不在採購清單中,
但一試穿上就墜入愛河了。








深綠色的仿皮短褲,本來就在我的Wish List中,
沒錯,只因為它是綠色的:)))))


(如果它是綠色的皮內褲我也會買)





其實任何比較成熟風格的上衣,若是搭上了色彩比較特別的皮褲,
都會降低老氣感,多了一份年輕的活力,又不失優雅。










其實我是非常喜愛之前入手的綠色樂福,但是因為本人太喜愛綠色了,
為了避免變成忍者龜?

所以又購入了好搭配的灰色系樂福,這雙還多了鬍子上沾到白色牛奶的流蘇。
也考量到秋冬如果搭上深色系褲襪,這白色鬍子可以讓整體較有層次感,色彩色能比較豐富。











像秋季想為衣櫃添加生力軍的話,這類小外套及皮褲都是很實用的款式,

再冷一點的時候,想拿我的白色厚褲襪來搭,感覺會有另一翻復古風味。








最近有在考慮把頭髮留到下巴的長度,然後首次挑戰完全沒有瀏海的造型,
這點比較困難呀,我瀏海最長只有留到可以勾耳後,要留到完全沒有真的需要好大的毅力,
但還真的很想嘗試看看呀!!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