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享受秋天的天氣了,秋冬的色調總是令人特別驚喜。






去年冬天購入的枯竹色鉛筆裙,一入秋後就開始活躍了;
因為這樣介於芥黃與亮橘色之間的色調,
在普遍秋冬較深色或深穩顏色中,可以做出非常好的亮點效果。










Dresscode的衣服,不是每個版型都適合我,一開始常常因為懶得試穿
就誤判了自己的身形,
不過現在漸入佳境,挑起來也得心應手,
這樣的新血,也常為我的衣櫥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這件有著水滴花瓣狀的緹花,有著致命的復古吸引力,
同時也有著顯瘦的剪裁,
特別喜歡它袖子捲起時白色的內裡,
這樣不經意的層次感。







或許我對衣服比較容易墜入愛河,但對於配件,我有著莫名的挑剔,
一直不太喜歡太誇張華麗的款式,
但看別人搭配總覺得好合適呀,
但套在自己身上就覺得格格不入??








於是剪了一些為了製作包包採買的皮料,自己做了一個花型皮圈組成的項鍊。


我一直都很喜歡帶有點童趣的配件,簡單但特別。






(這張好像比較清楚)


喜歡這樣深藍、灰、枯竹色,屬於秋天的tone調。







Outfit List

Top / Dress Code 
Pencil Skirt / Zara
Heels / Zara





雖然在FB上說過了,但忍不住要再次感謝Minacha介紹的膠原蛋白飲品,
我都沒有跟大叔說我在喝這東西,
才短短5天,他就突然問我:妳最近皮膚都亮亮的!!

哈好得意喔。

我一直都覺得有女生的朋友實在太重要了,
可以交換保養心得,哪裡又有好吃好玩的,

本週如果有時間,就要來把我們約會的文來寫一下,
雖然知道我的讀者很多早就認識Minacha了,不過我們之間的恩怨情節,
也很值得讓大家繼續看下去,


(喂~~盛竹如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