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女孩們,都身兼了許多種不同的身份,
也許白天是認真打拚的OL,夜晚是要照顧全家起居的主婦,
或是喜歡享受一人寧靜生活的單身女郎。

女孩子總是做什麼像什麼,所以我們的裝扮也因為身份不同而有所不同。


我也常因為工作在買衣上有所受限,畢竟一週要工作5天,
所以在投資著裝時,都會考量以工作可以穿的優先,漸漸的,衣櫃裡的牛仔褲就慢慢的越來越少。

但有時,我們也可以尋找到平衡點,不用總是一昧妥協。




入秋後的風衣就是最好的折衷單品。






當妳搭上了襯衫、踏上了高跟鞋之後,妳就是幹練的OL,
不需要給人壓迫的感覺,就套上圓型剪裁的皮裙,

我一直覺得女人在生活中及工作上都不需要表現出強勢,
只要內心有著堅強以及堅定意念即可,
我們不需要用外表及言語去說服及壓倒別人,用我們的專業還有努力來証明就好。








帶有著藕粉色調及軟式剪裁的風衣,除了好搭之外,也可避免因強烈色調而導致的強烈印象!!

所以同事頻頻関心:妳昨晚沒回家嗎?

(可惡!!!!!  講著這句話的同時,我內心充滿了楓紅色的風衣的倩影)




Outfit List

Shirt / Dress Code
Coat / Dress Code
Leather Skirt / Dress Code
Simone / Dress Code
Heels / 9 west


即使在寫穿搭文時,不免有時會譁眾取巧,
但時實上,穿的舒服自在,合適得宜,再加入一點點當季流行的元素
就是最好的生活穿搭。










捲起袖子,換雙平底鞋、短褲及T恤,
可以自在的享受假日生活。





是不是與上面較為成熟的感覺不太一樣?


假日的我,完全不想去人多的地方,也不想待在家睡懶覺,
跟小苿莉及大叔去野餐,找個人有我們自己知道的好風景,
我可以畫畫,他可以上網的,
覺得好自在。







沒有什麼比條紋及短褲更能表達休閒風格了,

A&F的條紋T買了好多年,領口越穿越低好討厭:)))))







Outfit List

Top / Abercrombie & Fitch
Coat / Dress Code
Leather Short / Dress Code
Flat Shoes/ Zara





DC的綠色皮短褲完全成了我秋日的最愛單品,
也為平淡輕鬆的休閒多注入些許時髦感。






而不受控制的小狗,就成了最可愛的配件?



小苿莉的小狗背帶超可愛的,即使快要2張小朋友,主人也是心甘情願買單,
畢竟人要衣裝,狗也是呀。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