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很容易喜歡上同樣的事物,從衣服、包包到甜點。


也許是相互的牽引,逐漸相像的品味,
也可能是相像的品味,而相互引牽著。








雖然同一件衣服,二人喜歡的顏色會不相同,
穿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裙子,她喜歡褲子,
我喜歡高跟鞋,她喜歡平底鞋,

就是這樣,有著相同,也有著不同。








我喜歡妳這樣的笑容,總在我心情低落時,給我正面的能量。









一同嘻鬧也有,走過人生的低潮也有,相互誤解也會,
但只要真心以對,雨過天晴後,
還是可以並肩著走,不做什麼也很開心。









我的好姐妹,都是在高中時代結識的,出社會後交的朋友,總是在現實面下,
友情巴士上來來去去,

也許是被好姐妹的好默契及真心寵壞,也可能是覺得有了愛人,二人世界就好,
其實真的也很少觀查路上的乘客,更別說停車讓別人上車;

也許是緣份,司機與乘客就是看對了眼,
我開了門,妳上了車。










喜歡會耍寶的女孩,喜歡聰明的女孩,喜歡寫字漂亮的女孩,
喜歡愛旅行的女孩,喜歡會做菜的女孩,


人生中妳常以為只有在愛情的戲碼中,妳才會遇見夢中情人,
從沒有想過在友情裡,妳也有機會可以遇到妳的天作之合。








哈哈,剪了瀏海的妳,每次跑來跟我講話時我都忍不住說:『妳哪位呀?』


因為意外的撞衫,這天我們請同事拍下這個特別的時刻。

然後因為太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所以這篇文章完全的插隊了:)))))))









平常身為我的專業攝影師,今天妳還是忍不住的要替我拍下單獨照。



Outfit List

Meggie

Blouse / Dress Code 
Blazer / Dress Code
Skirt / Zara
Heels / 9 west




Outfit List

Anita

Blouse / Dress Code 
Trouser/ Dress Code
Loafer/ Zara




 最後送上『友情地圖』

(天呀~~去峇里島時我也太肥了吧哈哈哈)


我當然也認同女生們很自然的會把另一半當成是最好的朋友,其實我也是,
大叔無庸置疑是我最好的朋友、心靈的導師;
甚至可以比朋友給我更多的慰藉<------ ㄟ怎麼有點色情.....


但是最終仍是無法取代女孩兒們的默契,
如果妳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妳一定能感同身受。



DC這季剛好都是我們2人的菜,接下來撞衫的機率也挺高的,
希望這好友穿搭日誌可以持續寫下去,
當然不止是有撞衫的日子。呵:)))))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