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主羲作家考克多(Jean Cocteau)說:「何謂時尚?即那些會落伍的一切」

這麼說或許略帶對時尚的消遣,但也真實道出潮流的現實與無情。







這也就是每一季,『復古』會不停回歸,而也越來越多人加入這股『復古風潮』。

我也不例外。

不論是嬉皮風、普普風、鄉村風,換個想法,重新mix&match,
又是一種新現代對復古的詮釋。




60風格的襯衫,配上摩登的皮裙,套上無流行性的大針織外套,

提上像是二次大戰後所流行的夾框包,

有一點復古,又不會過頭到老氣,是我近來非常喜歡的搭配。

讓我老尹賣瓜一下呀,"Anita Bag"還真的是一個無搭配限制的經典包款呀。





樣品包背帶實在太長了,所以打了個結,不過大家放心,已經請師傅修正了,
會是非常適合160上下的女生背的長度。

而不管背帶及提帶的寬度也做了修正,
外型會看起來更細緻,即使嬌小的女生使用,也不會覺得突兀。





容量部份更是實用,有拉鍊分隔、手機還有卡片等小雜物的放置處。









包包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皮質及五金,所以當初我尋找到這個夾框時,
雖然有感它口径寬度要放置A4並不順手,
但因為質感太好了,一定要使用它呀,
所以就決定不再做內裡了,讓文件可以斜置進去。




 



今天全身都Dress Code,除了勃垠地踝靴是ZARA去年的款式。

今天在逛小屈時,就有一個女生拍我的肩(當下其實我魂都嚇飛了,哈惡人沒膽)
問我衣服跟外套是在哪買的,給了她Dresscode的FB,
她說她以為我這套是在古著店挖到的寶:))))))))

女生就是這樣,很容易三姑六婆起來,不管是幾歲的女孩,
大叔後來問我那是誰呀?我回他:不認識呀 :)))))))
男生就是不懂這種遇到"知已",就會聊得很開,很像認識對方祖宗十八代的FU。噗。





最後大家讓Anita催一下票,因為包包預購賣的太好了,所以我們又請皮行小老闆
把剩下所有的綠皮及黑皮賣給我們,

大部份有排Lait的朋友,我都有通知了,沒有通知的朋友,真的就沒有辦法了,
可能要等5號對帳完後,沒有入帳失格的名額,我會再重新通知大家。






我今天說要拍她,她回:「我又要拍喔!!」
我說妳故意今天也一整套DC不是就要給我拍嗎?

她今天這樣很像60年代的大學生,
阿不過妳今天為何沒有戴黑框眼鏡呀!!!!!! (翻白眼)


Anita都頻頻來関心她的票數,
她說是因為樣品包皮質有皺皺的害她大幅落後,
叫我要再強調之後的絕對不會有這種情況,好啦!!

大家訂購的黑包Anita絕對不會有皺紋!!

謝謝~~


目前Anita Bag還有3個名額,有喜歡的再留言或私訊給我吧。


還有謝謝大家的喜愛,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