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紫褐色的頭髮,奶茶色塊滾巧克力皮邊長版針織衫,
丹寧褲頭暈染上了海澡色調,
有如夏季的芒果冰沙。






我自己在秋天的調色盤中,喜歡運用低調溫暖的色系加上秋冬定番色調,
最後加上任何神來一筆的可能性。







而這些細節絕對不是刻意計算的,只是一種直覺。

精算過後的著裝也許有著無懈可擊的優美,但我自己更喜歡隨性自在的美感。







近期所喜歡的穿著,都是偏向大人系的品味;
所謂大人系並不是全身都是充滿成熟風的單品,而是以更洗練的方式來呈現自我,
然後偶爾在某些細微處偷偷的裝可愛,
比如青春的小圓領、玫瑰粉的腮紅或是一雙亮色系的鞋子。







RV的鞋子,即使不是高跟款式,依然有著無比完美的腳背及比例。








配上了Anita Bag,有種法國女人優雅又隨性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很欣賞法國女人的穿搭,但我自己非常少可以揣磨出那種調調,
法式其實沒有什麼公式型單品,那是一種自我蛻變的過程,一種生活態度而已。

終於今天自已覺得有些許感應到了法國女人的靈魂,

不是說台灣女人的靈魂不好,只是我們有時在穿著上仍太在意他人眼光,

或是受困於伴侶的喜好,
完全無法自在的表達自我。







所以我現在要展翅高飛,沒有人能約束我,除了我自已。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