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交朋友不用攀權富貴,只要她/他能夠讓妳從她身上學習、相互成長,
這樣就是值得相交的朋友。


跟Minacha發展友情之前,是有著像美國影集中的高校生那般,不打不相識的過程:)))





哈哈,配上這張照片十分符合當時的情境。


她並不是傳統偶像劇中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表現的像柔弱的待宰羔羊般的女主角,
但偏偏她看起來是很瘦弱,講話很纖柔,所以這樣看劇的鄉親們可能不見得通通都買帳,
連我看到中間都有一度丟筆.....
但不得不說,這部走辛辣風的偶像劇深深吸引著我,時間到了還是搬椅子坐好等,
(然後又丟筆)

不知不覺,我似乎有點發現這女主角的不可愛中充滿著可愛呀,





那時訂製包包正在籌備,在品牌名稱確定及決定要做網頁行銷之後,
我第一個想到要合作的blogger就是她!!
(對!!那個讓我丟筆很多次的女主角)

所以就主動跟她連絡了。


反正就是用FB私訊在聊天一般,道出彼此曾互看對方不順眼,
也跟自己的朋友圈講過對方的壞話,HAHA
沒想到我們都是如此的坦誠,
原來友情跟愛情一樣,在展開一段真誠的関係前,彼此都必須坦誠呀。


從小我們都被教育過,不要以貌取人,
對英文就是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但在這路網路時代,我們在看文章時,是否也很容易因為某段文字或是某張照片,
而對作者下了定論及偏見?






雖然包包製作的時程有點延遲,但Minacha很大方的約我出來參加『古惑女』的茶會。
然後我們相約早點到可以聊聊天,
我一直用眼神非禮她呀,因為她的皮膚簡直是吹彈可破,
像透明魚般的晶透,
她非常大方的告訴我,她是服用了GNC的膠原蛋白+回原晳,





據了解它是目前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品中,含量最高的(13000毫克),
回原晳故名思義就是可以使肌膚白晳,

嘗試過LAC的膠原蛋白後,我發現有效的膠原蛋白飲品,應該是在服用過2~3次就有感覺,






而這是我服用連續服用6天之後的照片,因為那時沒有想特別拍下紀錄,
但是拍穿搭時就有發現蘋果肌很明顯向上提,還有皮膚變的很透亮呀。






而且會發現皮膚狀況變好之後,妝會越化越淡。




這是Minacha教我的第一件事!!
 非常感謝她呀,因為GNC代理的LAC價格真的不便宜,
所以上次乘著Anita生日,有特別折扣,我們2人就大肆採購屯貨,
之後連尹媽媽也忍不住入會了。









之後Minacha又約我去看了她的愛牌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2012F/W發表會,

我竟然跟Minacha沒有合照(跌坐)
但那天我們都有跟小婕合照:)))))

雖然這集的女主角是Minacha,不過我也是小婕的粉絲,
忍不住要說她本人好美,有國際名模的臉龐,而且她本人非常瘦,
應該是說她最近又瘦了,不得不說,時尚的人有時也要有時尚的生活態度,才能保持好身材呀。






不過還好我沒有跟Minacha合照,因為我站在小婕旁邊就已經很像"大塊呆"了


其實Minacha教我的第二件事,就是她對於自已的身材是很嚴謹的!!

如果她真的有她自已所說的非常會水腫的下半身,在那天我看來,
她已經是完全克服了自己先天上的小缺點。
據我了解,她並不是那種會用激烈手法來減肥的人,
她只是比較重視體重控制、生活作息及勤勞維持。
像她就說過『我從不熬夜』
聽完這句話我整個跌坐。


其實並不是很瘦就是美,但是尹媽媽的有句名言,『管的住自己嘴的人,沒有什麼不能達成的事情』
表示這樣的毅力,是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的。






『閱讀』其實是Minacha影響我最深的事。

她是少數寫穿搭的blogger中,我會非常認真的品味其內容,
而不是看照片然後滑鼠滾輪滑滑滑然後End。

當然寫穿搭不是寫散文,不用文譸譸,但是不可否認,有時文字會帶領畫面到一個更美好的境界,
(當然也有反之........)

而這些美好的文字,是來自於日常的閱讀,日積月累的收藏在腦中的圖書館中。

所以自從固定收看Minacha八點檔之後,我也開始調整自己寫文章的腳步,
也開始每日閱讀,從自己有興趣的文章開始,練習靜下心的品味及暢遊文字中。







Minacha 舉辦了好一陣子的『主題茶會』
我也覺得非常有意思,不過礙於最近都在弄包包的事,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再加入,
等我完成了包包的初步階段後,也會希望可以跟我的讀者們一起出來見面聊天,
從網路世界晉升真實世界的朋友呀。



想想Minacha好像不止教了我三件事:)))))))




如果妳還不認識Minacha這個特別的女主角,可以跟我一起搬椅子慢慢欣賞。


 HvM ----->按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