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每天都穿這件綠色的CASHMERE大衣,
因為裡面只要穿一件襯衫,就可以橫行無阻了,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DC的褲子都太美了又顯瘦,所以本來一年四季都很愛穿裙子的我,
從入秋之後就偏心到褲裝了。








雖然說上半身已經使用淺色格紋襯衫來點亮深色的外套了,
照理說下半身如果只是一般深藍色的合身褲子也不至於太單調,
但這緹花褲讓整體穿搭的細節更完整,
也讓整身穿搭更有個人特色。






近看更美,像是戴上了3D眼鏡般,有時蕾絲緹花感覺好像浮現眼前,
也就是因為這般的立體感,
擺脫了繁複花紋既有的顯胖印象。








說這雙樂福是百搭鞋款,一點也不為過,如果搭上了米白色的流蘇後,
在冬季普遍深色及冷色調之中,更顯的突出有份量。







雖然我們都知道重點一樣就夠了,但有時搭配得宜,每個特色單品都可以相處融洽。

這個美麗的威士忌色方包,是這次新款打版包的其之一個,
因為太美了,就忍不住提前曝光,
還有一些地方要小修正,但是因為太好搭配又討人喜歡,
所以我就偷偷提前先使用了。







Outfit List

Cashmere Coat/ Dresscode
Blouse / Dresscode
Trouser / Dresscode
Loafer / Dresscode
Whisky  Satchel / Margot



哈哈,大家有發現,包包有品牌這件事了嗎?

這個名字是跟蕾小姐一起討論了好久終於誔生了,
是個法文名字來的,

她代表的是:感覺漂亮有主見,個性剛烈有點任性的女孩。
目的是希望每個著用Margot包包的女孩們,都非常有著自我的主張,
不輕易妥協那些別人的眼光,
也不受任何品牌的拘束,
終於自己的選擇,也熱愛自己的選擇。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PS:之前訂了Anita & Lait包包的朋友,我在FB有公告,但是怕有的朋友沒有使用FB,
在這邊說一下,因為我有在修正了邊框 (讓它更能承重),
所以交貨時間稍有delay,目前師傅們都在趕製了唷,
約在12月10那週可以完成,寄出時我會統一公告在部落格及FB。
謝謝大家的體諒,我是希望包包能美觀也能非常的耐用的!!


最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