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紳士的品格語錄--來自朴敏淑 AKA 清潭洞魔女

『全世界最難勾引的男人是誰?就是我老公李正祿』


好久不曾追韓劇的我,也迷上了紳士的品格, 不是什麼穿越時空愛的妳死我活,
也不是女主角得了絕症那樣淒美浪漫,
就是四個中年大叔的友情,以及他們四段不算完美的愛情。

最期待的劇情就是每集開場,四個男人相聚的諸多趣事,
很生活卻很溫馨。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朴敏淑,這個坐擁清潭洞一整條商街,44歲,但說她34歲我也相信,
有自信、有美貌、有品味的女人,
覺得全世界最難勾引的男人,竟然是自己的枕邊人,
結婚超過十年,依舊恩愛過招的這對愛侶,
是這部戲的亮點!!





那個今天的穿搭有什麼関联呢?就是今天的OUTFIT很紳士? (有人丟筆嗎?)

我覺得這套如果男生下半身換成了合身的條紋款西裝褲,也會比非常好看,有種休閒的紳士感。

而女生就以可以勾勒出曲線的Legging ,來表現屬於女性的俏麗及性感,
當然別忘了套上高跟鞋,來修飾比例,同時也帶上了自信。









ZARA的長版棒球外套,是今年1~2月冬天下折扣的款式,原價要8千多,
後來好像是用快4千的價格購入,
質感很好,袖子部份是拼PU皮,而中間區塊是65%毛料材質,
算是保暖,也有造型的外套,
有搭配過裙子洋裝,各有其特色。

每一年我都會默默在心中為今年採買的衣服飾品來做排名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哈哈)

這件絕對有前5名!!

打算在年底就來個總排行。









坦白說這套穿搭純粹是為了要証明urban bag是什麼都能搭的包包,
我跟蕾小姐討論過,其實這款土耳其藍本人是很美的,
但是跟勃艮地色放在一起,就是會失色,
(難怪銷量天壤之別呀)

但在比較另類穿搭之下,它有著勃艮地所無法達到的境界。





冬天的太陽就像高潮很容易就退了--->>>>喂 ~~~ (這有18歲以下的嗎?)

如果是很喜歡邊打鬧閒聊邊拍照,很容易不小心就夕陽西下,
連路灯都亮了........








然後我的法令紋也跑出來了.........



Outfit List

Denim Shirt/ Zara
Coat / Zara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Urban Bag / Margot




週五為了追『紳士的品格』看到隔天零晨六點多,

用ipad看的,所以尹老頭及尹媽媽早上出門運動發現房間有微微燈光,
我家老頭很討厭我們日夜顛倒,所以當他來敲我房門時,
我就"靈機一動" 說我起來拉肚子,腸胃不舒服,

說謊的下場就是........我吃了好幾餐的醬瓜鹹蛋稀飯,悔不當初.....



Margot 公告

稍微提醒大家一下,原本手工訂製包第一批生產於今日收單了,
但多朋友反應希望在農曆年前能拿到包包,所以延長到20號收單,有想要在年前拿到的朋友,
請再私訊或是留言給我,
如果不急的話,接下來一批就是12/31收單囉!!


另外11月訂購Anita及LAIT包的朋友們,
包包確定這週四梅姬會收到,
週五馬上幫妳們大出貨唷!!  敬請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