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翻翻舊衣服,雖然還是有新的搭配方式,但是感覺已經不同,
我承認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呀:)))

Mango格紋洋裝,好像是二年前買的,二手拍都賣不出去,
這幾天想拍比較鄉村式的法國女孩穿搭,
於是就又把它翻出來穿了。






長大之後,格紋對於我似乎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總是擔心一不小心就穿出孩子氣。


偶爾放踨自己一下,打扮的可愛一點,但輕熟女的可愛風,
只需要用一件單品呈現就好,如果全身都是走可愛路線,就會有失活到這個歲數應有的美感呀。








於是以帶著些許女人味豆沙色的踝靴,及中性的薫衣草排扣外套,
來壓抑格子的孩子氣。








屬於我個人特色的復古學院感,就巧妙的用白色厚棉襪及寶石綠般的Lait Bag來襯托。







隨著室內及室外都有不同的色澤感,這美妙的綠色令我沈醉。






Anita說我這套背影很像60年代的媽媽 dsa$#!$!@$#!

要回眷村做菜了:))))))


Outfit List

Cardigans / Dresscode
Dress / Zara
Over The Knee Sock / Asos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Lait Bag / Margot








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復古味的裝扮,現代感十足的女孩也很適合呀。






如果冬天跟Anita一樣喜歡購入深色系的女孩,可以穿上焦糖色的短靴,
提上不算高調,但存在感十足的綠色包包,
Chic & Cute





遊走在城市中忙碌的女孩,怎麼能沒有附背袋的包包呢?

Anita & Lait 改版後,順應了民意?就是改為可以調整的包包,
喜歡側背斜背都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帶了眼鏡,還有圍巾,怎麼覺得Anita跟冬季戀歌裡面的
俊翔這麼像呀:)))))))







我都快愛上她了~~~俊翔~~~~

好啦,我離題了:)))))


看到這裡,第一批的Anita& Lait Bag 會在這2天依匯款順利陸續出貨囉!!

如果看見一個很大的箱子, 不要懷疑,就是妳的包包哈哈哈。


有指定郵局存局候領及便利商店取貨的,我們完全都會依照妳們的要求出貨,
有什麼疑問,請不用客氣透過FB私訊或是留言詢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