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真的很強大:)))))

FUJI內建的相片模式,可以輕易的拍出一種自然的鮮艷感,
比修片軟體的呈色更正確,僅像上了一層增色漆一般。










歐舒丹CAFE我們也去朝聖了,真的是少數味道與外型都屬A的輕食系列。

點點丹寧襯衫持續愛用中,非常喜歡它搭配深色大衣的突顯效果。






而真皮版的馬裘利黑莊園,本來是做給Minacha的,
但是師傅又忘了換扣子,以至於又要重新製作一次。


不過發現運用了輕牛皮之後,可以塞塞塞更多東西(妳們瞧瞧那側面)










像是塗鴨感的美人魚花包裙,也是童趣印花的代表作。


配上點點襯衫,就像是不同的畫作拼湊在一起,不同步調卻又意外的契合。








深藍色蛹型大衣,像是西裝外套的剪裁,
帶有點點的棉絮花,
很像Dresscode我曾經失之交臂的一件外套:))))))









意外的很保暖,寒流來的時候,一件發熱衣+襯衫+它,就非常足夠了。


把可愛的點點襯衫露出於袖口,是今日重點。



而著用這樣的大衣,可以適度把袖子稍微反折,可以降低沈重感。








絲襪顏色也是要納入考量的重點之一,
黑色絲襪會顯的與裙子及靴子的白色呈現太過對比的效果,
感覺搭上鐵灰及深咖啡,會比較有飽和感,也不會太過單調。









Outfit List

Coat / Asos
Blouse / Urban Outfitters (UK)
Skirt / The Rodnik Band (asos.com)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shopbop.com)
Jardin Majorelle Bag / Margot




最近天氣好冷,小茉莉就算睡在床上,有時也會抖抖抖,
所以我會不禁想起,住在街上的貓貓狗狗們,不知道如何渡過這個冬天?

剛好連假時,我也整理了一些衣服,
週末會上二手拍,我會將收入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我所知道的單位只有流浪動物花園,
大家如果有其他獨立的愛心單位麻煩請推荐給我,
希望是能公告捐款金額的單位喔。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