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開始寫穿搭。

一開始是與喜歡Kookai的同好做交流,內容穿插了1~2張自己的照片 (多是手震....模糊不清)。

2010開始正視要寫部落格總要有台相樣的相機,也有了稍微像樣的照片,但身形臃腫......(現在有好到哪去嗎?)

2011 摸索個人風格,剪了短髮。

2012 認真經營這裡的"美一天";開始手繪及充實自已,穿搭有了自我意識。


大家看完上述後,請幫忙不用去翻我過去的文章了,
雖然人都有過去,我也沒刻意去鎖上它們,但真的不用浪費寶貴時間.....)))










也許多年後再看現在的穿著仍會覺得不足,但至少不會覺得好笑?

去年的冬天大量的添購了不少衣物,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正面對的是轉變期,
不是以前的衣服不好看不喜歡,而是正視自己--原來我長大啦!!













『喜歡簡單的,喜歡有質感的。』


也一眼就能看見某件衣服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從每一年的文章中,看見了自己的成長,我知道那不止空有年齡的增長,
我是在進步的!!









也許在追逐自我風格的途中,有參考也有模仿過的人,
但現在可以驕傲的說,我是我自己!!









Dresscode這次的新款外套都該死的好看呀,冷靜思考之後,
覺得我需要一件灰色系的外套。

這個冬季,我喜好Blouse+Coat。


不再買中間過度的毛衣及厚衣,以特色的襯衫及保暖的大衣為主軸;
不僅變化大,也滿足每日不同著裝的快樂感:)))))









Outfit List

Coat / Dress code 
Denim Shirt / Zara
Trouser/ Dress code
Loafer / Dress code 
Urban Bag / Margot



謝謝幫我拍每日穿搭的Anita及徒兒,紀錄下每日真實的我,
沒有很華麗的單品,也沒有很厲害的POSE?
就是簡單、自在,

2013 持續在這簡約風格中尋找不一樣的火花。



大家的進化史又是如何呢?我也非常好奇呀。









2013 我要每天12:00以前睡覺,告別這可怕的黑眼圈^^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