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上班族而言,過年就像是一年的收成,除了年終獎金,還有年假,
讓口袋及心靈豐收。










年假之前的假日,跑去32行館享樂,嘗試了口碑不錯的『經絡能量療程』。












當然也順便享受了泡湯,內部設施及整體場地真的很不錯。




















因為整個療程及SPA下來,肚子太餓了,所以不打算食用英式下午茶組,
雖然單點輕食非常不划算呀,但可能因為肚子餓了,覺得炒飯也太美味了吧:))))))













放假之前也跟Minacha相約出來吃飯聊天,
因為她想喝酒,一時間我們也想不出桃園有什麼好的居酒屋,只好約在和民:)))))

不過吃什麼也不重要啦,反正我們都一直在聊天,聊到人家都要打洋了。


我們2個人除了工作性質、產業相同,對於經營部落格的想法也很相像。









雖然她說她想成為bitch型的女子>>>>>

但每次相處下來就覺得,阿~~她是個孩子呀,喜樂形於色,很多次想告訴她別這麼直腸子,
很容易讓人誤解、樹立敵人(曾經也是敵人的我,很感同深受~喂 )
如果真的不了解而恨她,她也不會在意.......她只在乎她在乎的 (白安借我用一下)

所以這樣更喜歡她。










就像孩子拿到玩具一般,立即目光被吸走,我在講什麼我知道她沒什麼在聽........

還好我也忘了,最後才拿出來:)))))))










一期一會。



與大叔每年小年夜都會來泡湯,其實我常常想,相愛的人真的會一起攜手走完人生嗎?
所以我都會特別珍惜當下的時光
可能是因為如此的想法,也恩恩愛愛的走過許多個年頭。










雖然我很喜歡春秋鳥來,但二人這次都決定明年要換個地方:)))))




















初一與尹小弟去看電影及逛ZARA,
主要是因為爸爸不收我們的紅包,反而還包給我們,決定替他添些帥氣的行頭來代替紅包:)))



這件TRF的中國風花鳥T恤,是我唯一的戰利品。










搭配上2年前買的mango及膝裙,還有整理衣帽間發現媽媽的Vintage小羊皮踝靴,
在假期中,總可以搭配出平時OL不太適宜的打扮。





















過年期間,小茉莉伙食太好了,我們有特別為牠準備小狗吃的年夜飯,
她好像長胖了:)))))))














過年前屈臣氏在做活動,發現了REVLON出了這持色潤色筆,
價格也很實惠呀,所以就一口氣帶走了5色。








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非常顯色,其中015的粉紅色,帶有螢光色調,

不是那種溫柔婉約的粉,感覺是淘氣的、調皮的。









但其實我最喜歡這支025,也是同樣帶有螢光感桃紅色,
正是因為帶有螢光色調,所以一反過去年桃色給人老氣、艷麗的感覺,
有種使壞、不羈感。










橘色那支也挺令人驚喜的,本來以為是蜜桃色,結果比較偏向橘紅色。












最左邊那支紅,我覺得表現不如預期,應該要買正紅色才對。

這支雖然標榜有滋潤效果,不過單擦效果是有限的,剛好它很顯色,
我都會只擦嘴唇的3分之2,再用CD的唇蜜用手指去暈染它,剛好顏色不會太過頭,也非常水潤自然。





過年期間整整三天沒有碰電腦真愉快,週4應該會在FB做簡單二手拍,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那麼


新年快樂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