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睫毛,我稱它為『玉女型』的睫毛。

就是毫無侵略性,自然又根根分明。















託Minacha的福,可以認識Biomooi。

一進門時有種嚇到的感覺,以為自己到了醫美診所,這般的高規格。







再來就是被我的美睫老師嚇到,他是一位男老師叫Otto。


首先會進行問卷的填寫,了解一下日常化妝及保養的方式以及對接睫毛素材的敏感度等。
因為以上都會影響到接睫毛的生命週期。


再來就是了解妳想要的睫毛雛型。




老師會針對眼型給予長度及捲俏度的建議。



長型及圓型的眼睛,都有機會藉著調整睫毛弧型而達到更完美的眼型。

看了這些照片後,我放下全身警備的心情,因為我個人認為接睫毛除了材質及手法很重要外,
美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關鍵呀!!

如果沒有美感的美睫師,會讓小雛菊變成大牡丹.........






因為我的眼睛不屬於圓也不是細長,想要的是如玉女般的那種清新感,
於是就選了"可愛"型。

可以明顯發現是中間較長型的。







每種眼型都有適合的睫毛弧型。








因為接睫毛的時間不算短,舒適的環境是很重要的。



















因為躺椅太舒服了,老師也很細心,產品完全不刺激沒有異味及不適,
所以我完全的睡著了。








右邊完成了,可以看見我原本的左邊的睫毛也太短了吧:))))


其實我原本的睫毛是粗、中長度的,但是大家可以看見我眼皮上方有黑黑的色素沈澱,
那是因為我去年去完長灘島後,不知怎麼了眼睛過敏很嚴重,我就一直揉它,曾經有去撕過眼皮上的脫皮,
上面有2~3個根睫毛(汗) 前陣子才漸漸好轉,有長出睫毛了,不過再長出來的睫毛就很細,且很容易斷。


老師是在我那新生睫毛上接了2顆,但因為
極度嚴選蠶絲纖維紗材質浸泡膠原蛋白液長達48小時,
跟真睫毛的細度及色澤都很近似,
所以原本的睫毛並不會有太大的承重壓力,
也不會有坊間那些假睫毛不自然的反光。









我自己很不喜歡那種濃密到看不見睫毛根部的接法,
這樣根根分明的樣子,每個人看見我都會問:『哇~妳睫毛是真的嗎?好長喔』











因為太喜歡我的睫毛了,所以請原諒我做出少女的嘟嘴>>>哈哈

接這樣的玉女睫毛,別忘了把下睫毛擦出來,
整個眼睛就會很亮。








因為我本來眼妝就很淡,都只有把原本暗沈的上眼皮打亮,
也不會擦眼線,所以接了眼毛以後完全很方便,
缷妝也很輕鬆。

這是接了第3天時拍的,當然有掉了1~2根,不過原本的睫毛都安然無羌,
不會連真的睫毛也連根拔起!!



Biomooi現在配合美容展有做體驗特惠,到2.28,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
他們家是以教學及產品為主要銷售項目,所以在嫁睫的費用上,會相對比較高,





這次還有體驗了睫毛雨衣及眼部專用缷妝,
用對產品也是維持嫁睫週期的関鍵。



Biomooi的公関Nini跟我強調,吸引更多的客人並不是他們主要的任務,
他們是希望能將植睫及睫毛保養的正確関念傳達出去,
才能在愛美植睫的同時,又兼顧原生睫毛的保持及眼睛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在Biomooi的網站上,也有很多関於植睫後保養的関念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Biomooi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0號1樓
電話: 02-2749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