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裸色更能詮釋春天?

這個溫暖又溫柔的季節。


儘管春寒料峭,打定主意要不顧一切的率先綻放,不是所謂時尚先趨呀
只是一個愛穿新的女孩會做的事:)))))












ZARA的和風式條紋洋裝,幾乎每個走過去的女孩都會伸手過去觸摸,
帶有好感的拿起來比劃,我也不例外:))))))

















像如此帶有女人風情的洋裝,有什麼比套上件中性風格OVERSIZE的大衣型外套,
更加深個人風格呢?










這件裸色西外,其實正確的顏色會比較偏卡其,但是我拍出來就是帶著溫柔感的粉膚色,
無論內心再怎麼告誡自己,春天的衣服就像是超市中快到保存期限的魚肉,
要捉緊時間食用,不然就等著躺在冷凍庫中,等待時限過去........
內心反駁自己,才不一樣咧,春衣今年沒穿過癮,明年還是有機會穿呀,
唉,明年春天就有更漂亮的新衣出來了,妳哪還會記得去年買的"過期"春衣呀:))))))


但是在看了那麼久冬季厚重的外衣之後,任誰都會被這些像開在莫內油畫中的鮮艷小花引誘呀。










好久不見?的DC樂福,再換上了同樣好久不見的灰色流蘇後,
又煥然一新,灰色雖然不比酒紅及綠色款的特殊及搶眼,
但發揮的空間卻也更大。










這樣比較都會的成熟風格,忍不住的為自己搭上了童趣的鋼鐵人項鍊,
這份不想長大的心意,就留在細微處就好:)))))










Outfit List

Dress /Zara 2013 S/S
Blazer / Dress Code 2013 S/S
Heel / Dress Code
Urban Bag / Margot





而事實上這套"外表"看起來還可以的著裝,其實是無法脫下外套的,
因為裡面的短袖洋裝內是加了長袖的發熱衣,
加上洋裝的條紋花色,脫去外套後,可能很像棒球應援團:)))))))



所以說,到底有多少好看的事物背後,是藏著見不得人的瑕疵?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會去過度羡慕別人,天上掉下來的,我從來不會奢望,
我知道每個成就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血淚,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我更不會嚮往,
因為父母親給的愛,早就轉換為滿滿的生命能量在我心中,

所以不必去羡慕別人的人生,
認認真真、快快樂樂的經營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