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我比較喜歡穿著運動鞋跳舞,
如果你覺得太熱,那穿平底鞋也很好,因為這樣離地面比較近,
只不過有些事還是只有穿高跟鞋才做得到。」


---- Madonna



很難具體說出什麼事情非要穿到高跟鞋才做的到,

但對我而言,需要高跟鞋給妳勇氣及自信時,

比如重要的會議、星期一的早晨、又或是一場完美的約會。

 











當妳低潮沮喪時,早上踏進那雙亮眼的高跟鞋之後,
感覺氣勢都來了,活力也回來一半了。


如果說上班族女孩有什麼值得開心的,我想:每天都可以無條件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這絕對是其中一個可愛的理由。









ZARA這雙條紋的細跟高跟鞋,在官網就完全補獲我的眼光,

好看的男人不可靠?


好看的鞋子,同樣也不見得好穿:)))))



噢........這雙更是特別難穿.....


但我就是完全的著了魔,喜歡它穿起來完美的腳背,還有它那如酒杯般優美的鞋跟。






即使今天的穿搭如此的簡單,因為穿上它,我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挺)











能讓女孩們感覺與眾不同的東西,一般就是鞋子還有包包吧?

2013年我就打算做Margot Gril了,
所以不打算以名牌包包來讓自己感覺與眾不同,
屬於我那有故事的包包,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再為夢想更努力一些。


我的
Jardin Majorelle 馬裘黑爾莊園,配上Coach的桃色流蘇還挺可愛的,
也許也可以問一下師傅可不可以也做出五顏六色的流蘇:))))))












Outfit List

Top /Dress Code
Coat / ASOS
Trouser / ZARA
Heel / ZARA 2013 S/S
Jardin Majorelle Bag / Margot



最近的天氣多變,看來想要勇敢的迎接春天,
還是從腳尖或是包包這樣的配件下手,比較保險呀。











馬裘黑爾莊園包也許銷量不如Urban,但是我彷彿可以感覺的到,
喜歡它的女孩是什麼樣子,
而我自己也已經準備好,要以這美麗的珊瑚橘紅,來搭配夏季充滿海軍藍線條的洋裝......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