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的款式總讓人有無限的穿搭想像,
每個女孩似乎都非常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條紋衣服,
直條紋、橫條紋、細條紋、粗條紋、彩色條紋、黑白條紋......................。


條紋總讓人有舒服自在的一清新感,
而直條紋的西外款式,更多了一份俐落。








ZARA 2013 新款的西裝式外套,除了長版還加上了在視覺上可以修身的直條紋,
亞麻材質,可以一路穿到夏季呀,只要搭個坦克T,
短褲、短裙、洋裝都可以做出亮眼的每日穿搭,
更何況它是灰白如此清爽的配色呀。










最顯瘦也最簡單的一種搭配方式就是配上Skinny:)))))))









"捲起來就對了"

這就是我穿西外的定律。









Outfit List


Silk Shirt / ZARA
Striped Blazer / ZARA 2013 S/S
Trousers / ZARA 2013 S/S
Loafer / Dress Code
Necklace / Urban Outfitters UK
Urban Bag / Margot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套充滿大人感的休閒風,

等天氣再穩定些時,就來挑戰短褲搭上我的SBC的小短靴,
應該也能營造出休閒俐落的OL風格。










因為臨時不能參加Mina的"我在春天打卡"的文青茶會,
但我的文青裝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就穿出去跟好友約會。




朋友對妳有沒有愛,真的從她幫妳拍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呀:))))

那天我終於可以擺脫小茉莉來個個人照,
那天不是抱牠就是提著牠的狗屎:)))






雖然BF風格的牛仔褲,再配上長版的外套,真的是自曝其短,

不過我這天就是抱定了要做一個古怪孩子。

 
差了一副眼鏡,因為怕被小狗突如其來給巴掉 (頓時呈現眼歪嘴斜)










文青不能少的就是徐志摩?的皮鞋。

我寫詩的時候一定要穿上它????? 才會文思泉湧。




當然文青也不能少了復古型相機呀:)))))

(顯示一個人也可以入戲很深)



Outfit List


T-Shirt / ZARA
Striped Blazer / ZARA 2013 S/S
BF Jeans /  Dress Code
Oxford / Nine West
Camera Bag / Vintage







好期待Mina的文青穿搭,相信平時飽讀詩書的她,
應該會詮釋的更好才對呀:))))))


忘了說,我們高中也是同一個學堂<---------(哪招?) 的學姐與學妹。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