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COVER  

cats

我喜歡綠色已經不是祕密了呀:)))))

 

這個春天為同樣的為自己準備好了不少綠色單品;

有新品也有出現過不少次的舊面孔,

接下來,要用不少深淺層次色調的綠,來堆疊屬於我的綠色哲學。

 

 

 

DSCF9789   

 

這件奶綠色的裙子,一不小心就會讓人高唱"We Are Family"

請叫我尹襄理:)))))

 

要怎麼在摩登復古及制服感之間尋找到平衡點,

配件非常重要。

 

 

 

 

 

DSCF9802  

 

 

繫帶尖頭鞋,雖然同為綠色調,但是基色偏黃的橄欖綠,不會突兀,也許因為造型,反而多了份活潑感。

 

而帶了深藍色調的深灰綠包包,在不同的綠之間,以特有的深色調尋找到平衡點。

 

 

DSCF9792  

 

 

 

上衣則以特殊幾何印花襯衫,襯托出復古但不老氣的質感。

 

 

 

DSCF9799  

 

Outfit List


Blouse/ ZARA
Pencil Skirt / ZARA 2013 S/S
Heels/ ZARA
Lait Bag / Margot

 

 

 

 DSCF9868  

 

 

 

MBMJ是我的好姐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年紀漸長,對生日看的越淡(最好是久遠都不要來:)))))

但是每到這個時候,總是倍感溫馨,

因為妳們總是記得,

從精心的禮物挑選,就可以感受到深深的友情,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因為有妳們滿滿的愛呀。

 

還有

每年這個時候,我FB就會被溫馨洗版:)))))

謝謝我的FBF們,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生日輪番的飯局,喔~我下週開始要好好運動+減肥了。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