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沒錯,我就是要用綠色繼續洗腦大家。

 

以前我很難想像有人會不喜歡綠色,但就像我曾經很怕粉紅色一樣吧?

少女時期還因為搬新家時,看見爸爸把我的房間整個漆成粉紅色的牆壁,而上演絕食的戲碼:))))))

 

我想顏色這回事,每個人都有過不去的那一關。

 

每次去逛街,只要我指著綠色的單品,Anita就會大翻白眼..............

 

DSCF9939  

 

 

 但如果不喜歡正綠色的話,在春天,可以考慮看看這樣的芥黃色,

但點黃色的綠色調,比較不具有侵略性,即使配上黑色系,也不顯突兀。

 

 

 

 

 

DSCF9940  

 

 

以不同層次的綠來營造春天感,就像是春天中爬滿了頭枝頭的嫩芽及老葉,充滿了活潑的生機呀。

 

Outfit List


Blouse/ Dresscode
Trousers / ZARA
Loafer/ ZARA
Lait Bag / Margot

 

 

DSCF9942  

 

 

 

另外在春天可以大量運用一直到夏季的藍白的輕爽色調,也是我很喜歡的搭配。

 dresscode的白色風衣,意外受男性同事們的青睞,

很多男生也許不懂卡其色的風衣,但是普遍會認為特殊亮色調的風衣款式,是很俐落又有女人味的品單。

 

 

DSCF9943

 

 

STEPHANE DOU 2013春夏的挖洞?褲,在設計上充滿了新意,但是現在的天氣穿了會冷......

 

 

 

 

DSCF9941   

   

 白色尖頭低跟鞋(尖叫),在ZARA網站上看見後,一直就在尋找它的身影,足足有2週之久,

終於在東區的ZARA看見了,然後只有2雙,一雙就是36號:)))))))

 

我一直都很喜歡白色的鞋子,唸書時代小白休閒鞋配上小白短襪加上洋裝,一度成為我的註冊商標。

 

長了之後,更喜歡適合自己年齡的鞋款,這雙算是ZARA少數還算好穿的鞋子,

而且挺修飾腿型的。

 

 

DSCF9945  

 

以為我會放過綠色嗎? :)))

 

Outfit List


Blouse/ Dresscode 2013 S/S
Trousers / STEPHANE DOU+CHANGLEE YUGIN 2013S/s
Heels/ ZARA 2013 S/S
Lait Bag / Margot

 

希望大家喜歡這天二種不同的春天色調,

只要天氣好,我會持續以綠色轟炸大家的:))))))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