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_005  

 

有人跟我一樣在期待每月的Margot Girl嗎?:)))))))

 

不論是在instagram或是FB上,我常常發現我的讀者們跟本就是臥虎藏龍,

然後當然少不了的,都是DC的愛好者呀。

 

本期的Margot Girl是帶有法國女孩風格的Elsie,還自己幫我做好了排版,看了我心都飛起來了。

 

for M_001  

 

  

 第一眼看這張照片時,竞然不是被URBAN吸引,是Elsie琳瑯滿目的辦公桌:)))))))

從很細微的小處,身為女生的我們, 總是可以看見對方獨特的品味。

(回頭再看看自己有如福德坑的桌子:))))

 

 

for M_002  

 

 

其實URBAN一開始是要與Jardin Majorelle 馬裘黑爾莊園系列使用一樣的大金扣,

因為本人覺得那樣很大氣(小包配大扣)

但是師傅認為還是小金扣會比較合適(喔~雖然他完全沒有跟我商量就打了小扣版)

但真的挺好看的,這些可後回想都是誤打誤撞呀。

 

 

for M_003  

 

 

這套Monotone style,由各色階的灰白黑組成,卻完全不單調,顯的春春又有質感。

是我不擅長的色系呢

(我是綠色高手,挖鼻孔)

 

 

for M_004  

 

 

大家是不是看到這張又被可愛繽紛的桌面吸引了,

這樣的女孩不免讓我們很想親近她呀,很想了解她是從事什麼職業,興趣還有星座<---喂

背著URBAN的她,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看她穿的鞋,知道她是個重視質感,行動力活躍的女孩,雖然她忘了提供我鞋子的品牌,

不過我注意到是不少年輕的讀者或網友,都很青睞的ecco。

 

看她背的包包,知道她是不浮誇,有著自己想法的女孩,

如果我沒猜錯,這是最近火紅的Margot Bag <--是不是有人拿紅白施丟偶。

 

 

for M_006  

 

 

真正一眼擄獲我的,是這套穿搭呀,

Elsie一收到包包就告訴我她很喜歡,並且馬上就在FB上傳了這套的搭配,

我立馬告訴她,我要她 (馬景濤上身)

 

 

for M_007  

 

紅與藍這樣大膽的色塊,非常適合纖細白析的女孩,

如果搭上跟鞋,那就太匠氣了,

一定要配上文青牌Oxford(如果我沒猜錯,這雙是本人我也有的nine west)

 

祌算尹梅姬,順便再摸一摸像土虱魚的鬍子,

這張照片應該是在Dresscode門口拍的,且操刀者是時尚圈有名,大家都稱他為老游的人:)))))

 

我這輩子可能跟編輯無緣,以上文字太粗俗了.......略

 

說真的,我太喜歡Elsie的氣質跟她的outfit,

讓我想起很多美好的青澀歲月,很多時候,過了那個年紀,就穿不出那種味道,反而矯情,

而不到那個年紀,也穿不那種味道,也是一種矯情,

唯有包包,在每個世代的女孩子身上,都能呈現其特殊氣質及品味;

我當然也喜歡PS13 Boychanel 跟Celine呀,

只是更喜歡這些品牌背後的故事....

也希望Margot有一天,也可以成為有歷史也有故事的品牌。

 

喜歡4月Margot Girl Elsie,可以追蹤她的Instagram,

帳號:elsielse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