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生日真就只想低調的讓它過去........

不過能收到好朋友及家人的禮物還有祝福,仍然很開心,也深深感受到幸福。

然後能找到一個理由大買特買、大吃特吃,也是值得欣慰?的事。

 

 

 

IMG_3264  

 

 

不禁覺得年紀越大,瓶瓶罐罐就越多呀:)))))

謝謝Anita送的SKII呀。

美白精華的非常好用,才使用1週多,就可以感受到明顯差異,

所以我現在狠下心的連脖子都要整個擦到,不然色差好明顯呀。

 

 

 

IMG_3243  

 

 

連假時,去金山掃墓,爸媽也順便幫我在富基漁港過了生日,

我一直都喜歡吃海鮮大於其他肉類,然後比起西式料理,更喜歡中式及日式料理。

 

 

IMG_3295  

 

 

綠色的約定......

只是在連續2週的Line之後,我們還是沒有敲定具體的時間,

四支蔥與一個韮黃,4月是否能成功合體呢?讓我們看下去.........

 

 

 

IMG_3297  

 

謝謝Dresscode的好朋友們。

 

你們所給予的,不止是衣服、鞋子、外套,

而是一種美感、趨勢及態度。

 

 

 

 

DSCF9987  

 

尹媽媽說要帶我去買生日禮物,去信義區逛逛好了.........

尹組長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

原來尹媽媽早就自己偷偷看了雜誌,要去買Pandora的手飾。

 

這滿滿毫無空隙的擺飾,非常尹媽媽的style。

 

之後要去kookai挑禮物,完全沒有喜歡的呀 (跌坐)

 

 

DSCF9985  

 

以上這是尹媽媽冰山一角的手飾收藏,櫃子還有二層.......

可能從小看著這些琳瑯滿目的配件,所以我一直都還蠻排斥各種手飾,

項鍊是唯一可以接受的品項。

 

 

 

IMG_3309  

 

YSL的指甲油顏色非常飽合,但是我沒有入手,因為沒有綠色呀(挖鼻孔....)

 

 

 

IMG_3316  

 

有目地性的買好了超模聚光粉底液#無瑕版及粉餅,還有適合夏天用的新款隔離霜PA50+++ +

 

3月時在香港機場買的清透版,非常保濕,然後真的沒有什麼遮瑕力,

但是可以讓膚色比較均勻透亮,其實已經很喜歡了,

回來剛好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紹無瑕版,也推薦了粉餅,就很想擁有呀。

 

對於混合性膚質及膚色不均的我,是這幾年來用過,個人評價最高的粉底液及粉餅。(大姆指2個)

 

 

DSCF9982  

 

 

是不是臉亮亮的,即使擦了粉餅還是掩不住光亮。

而且其實我現在用的FUJI X-E1是沒有所謂美膚的模式,

雖然隱隱的還是有一點痘疤及斑點,可是我比起完美肌,我比較喜歡光亮肌。

 

 

DSCF9967  

 

 

原本還擔心粉餅拿B10會不會太白,還一直跟櫃哥說:你確定吼?(怒目)

因為粉質真的很細,所以完全不會有粉感,就是比較提亮呀!

 

 

IMG_3312  

 

因為MBMJ的櫃姐有通知,4月份有在新光三越有品牌週,

本來我的IPHONE4S已經裸體很久了,想說就去看看吧,

結果喜歡的都是IPHONE5的.....

最開心的就是買到美麗的折疊傘,希望能在最近的雨季,帶來美好的心情。

 

 

 

DSCF9953  

 

馬上就派上用場:)))))

 

Outfit List


Blouse/ Club Monaco 2013 S/S
Trousers / ZARA 2013S/s
Heels/ ZARA 2013 S/S
Lait Bag / Margot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