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5  

 

 

 

Pajamas風潮,從去年時尚週Model跟部落客們的穿搭,不難看出流行程度,

但是我個人其實真的不関心那些,因為離我太遠了,

(我大約只能関注到東區左右的時尚程度:)))))))

喜歡這樣黑白條紋的褲子,除了顯瘦之外,鬆緊褲的腰頭,常常吃很飽的人就知道它的好處,

有點水蜜桃絲的材質,在夏天穿涼快!!

大約綜合以上幾點,

所以把這件有著睡褲的舒適度及如編輯般的時尚度的褲子,納入我的最愛之中。

至於穿的像編輯或是早上到門口拿報紙的歐吉桑,就不敢保証了:)))

 

 

DSCF0036  

 

 

以OVERSIZE的丹寧襯衫來營造出隨性自在的感覺,

另外襯衫放出來,不是蓋的,簡直可以套雙藍白拖就跑出去溜狗,完後還可以直接躺上床睡覺。

喂。

 

 

  

 

DSCF0039  

 

 

當然上班還是要人模人樣,所以別忘了把襯衫栽進去,

換上高跟鞋。

 

 

DSCF0046  

 

 

很久沒有買高跟鞋了,因為好穿的鞋不美,美的鞋不好穿,

不管是什麼鞋子,只要不好穿,再美都比不上藍白拖 (<<感覺比較偏好歐吉桑睡衣STYLE)

 

其實這雙鞋一看就喜歡,穿上也非常舒服,唯一在不開心的是,試穿時小姐一直說:

現在很流行這樣的小香風......... ..  .. .

 

到底什麼是小香風呀,所有黑白拼色都是小香風嗎?

那麼我的滑鼠也是小香風.......

 

 

 

 

DSCF0048  

 

 

拿上手拿包整個氣勢都有出來,

比較喜歡歐吉桑睡衣STYLE的,可以將手拿把換成報紙,個人覺得蘋果日報比較有份量感,

花樣也比較豐富,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SCF0040  

 

 

姐妹聚會時買的灰綠色外套,亞麻混麻的材質,其實可以穿到夏天,

我其實蠻怕冷的(除了腋下)

夏天時仍然可以搭配一些無袖的洋裝,來遮遮粗壯的手臂。

 

 

 

DSCF0041  

 

 

我本來想再拍這套歐吉桑睡衣的版本,但是我其實沒有藍白拖........

等我買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會有人期待嗎?:)))

 

好吧,其實正常版的pajamas穿搭我也挺喜歡的,這套穿搭其實用色上很簡單,

但是卻挺亮眼的。

 

 

DSCF0049  

 

 

 Outfit List

Coat / Dresscode 2013 S/S
Denim Shirt / Zara

Clutch / Rabeanco
Trousers / Dresscode  2013S/S

Pumps / Nine West 2013 S/S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