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其實上班族每天生活都蠻無聊的,

 

但4月沒由來的就是很忙,忙到都只有下班時,才能跑去買東西:)))) 哈~阿不然咧

 

 

DSCF0110  

 

這是我四月的綠色精選。

 

綠色實在非常能安定人心。

 

 

 

IMG_3389  

 

尹媽媽瘋狂愛上了Pandora,

所以母親節的禮物就是這串,看到的第一句不是謝謝乖女兒,

是"怎麼沒有裝滿?"..........

 

這歐巴桑真的太貪心了。

 

IMG_3333  

 

 

今年生日買了GNC的大量保健食品送自己,

平常覺得很貴的松樹精華,用生日禮卷買太划算了,Anita說買這個份量,大約是中年婦女做的事.......

 

 

DSCF0123  

 

強力補品加上早睡,皮膚真的有差........

但也很有可能是YSL的粉底太強大了:)))))))

 

不過本人的皮膚沒有這麼好,卸妝之後是個小花貓+小熊貓,

所以我不會去上卸妝的節目 (喂~~有人邀請妳嗎?挖鼻孔)

 

DSCF0128  

 

小苿莉最近會吃蚊子,真是個乖孩子,

不過我常常會被她突然張嘴追逐的舉動嚇到..........

 

 

IMG_3382  

 

去原廠上課前,大家去吃了金泰......

生意真的太好了,每次去都要排隊呀。

 

 

IMG_3386  

 

 

很喜歡韭菜今天的穿搭。

 

IMG_3438  

 

因為看了桃樂絲的照片,腦波很弱的跑來朝聖。

 

 

IMG_3442  

 

 

其實沾麵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我是個怕麻煩的,究竟是為什麼吃一口就要沾一下呀!!

 

 

 

DSCF0064  

 

在蔥聚之前先跑來DC看新品,親眼見到開箱真是令人開心極了。

 

 

 

DSCF0074  

 

綠色知己。

因為不想對大家連番綠色風衣PARTY轟炸,所以就以我與Crystal的綠包包來表現相知相惜。

 

 

 

IMG_3460  

 

這張照片是老游app給我的,因為那天聚會之後,

太開心就直接跑走了,留下新衣服還有七先生?的傘。

 

 

大家應該有點吃不消這充滿綠色的四月吧?haha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